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命运谷之决胜宜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命运谷之决胜宜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9月12日,电影《命运谷之决胜宜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曾出品《琅琊榜》等经典作品的侯鸿亮 、孔笙 这对“处女座搭档”再度合体。影片目前正处于筹备中,预计明年开拍。至于主演阵容,侯鸿亮透露,胡歌 、王凯 和靳东 三位“老成员”中已经有人收到剧本,或将加盟。

韩三平自称小粉丝 孔笙爱被剧本虐

电影《命运股之决胜宜昌》由韩三平监制、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这是着孔笙、侯鸿亮、兰晓龙继2009年电视剧《生死线》之后的再次合作,也是三人在电影领域的首次聚首。本片即以“石牌保卫战”为历史背景,故事横跨南京沦陷、宜昌城破、石牌大捷三个历史阶段,讲述了原金陵兵工厂钳工师莫得闲一家从南京西逃宜昌,后被迫奋起反击保卫家园的故事。

发布会上,几位老相识颇为轻松地互相调侃,韩三平自诩是孔笙的粉丝,还称自己“就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监制的”。大大称赞孔笙。而孔笙则“吐槽”起编剧兰晓龙,“晓龙几乎每场戏都不会让你轻轻松松地拍完,一定给你折腾出好多事”。回忆起电视剧《生死线》的拍摄,孔笙一副余惊未了的表情,说:“几乎每天都是被编剧虐的状态,”不过随即解释道:“不过我们很享受,这是一个愉快的过程。”兰晓龙也附和:“和这帮人一起就是互相为难也互相帮衬,很好玩。”

侯鸿亮选演员重“合适” 或邀胡歌王凯靳东再加盟

由何鸿亮、孔笙合作的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因制作精良获赞网友,两人因对细节的“挑剔”而获得了“处女座搭档”的称号。此次再度合作,不仅影片本身备受关注,主演的选择也成为大热话题。此前曾合作过的胡歌、王凯、靳东都成为观众十分期待的人选,但侯鸿亮劝大家“视野要广一点”,在他看来,选演员重在“合适”。“这个演员如果他的专业性够、敬业性够,适合这个角色,我们就特别期待合作。”

现场,侯鸿亮透露,目前剧组已经开始沟通和邀请演员,也将剧本发到自己有意合作的演员手中。至于“老朋友”们,侯鸿亮透露,胡歌、王凯和靳东三人中已有人收到邀请,或将加盟。

据悉,电影《命运谷之决胜宜昌》目前正在进行筹备工作,预计于明年开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