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小本发布的视频中,丧钟在片场出现

小本发布的视频中,丧钟在片场出现

丧钟这个著名的反派在漫画、动画和游戏中都频繁登场

丧钟这个著名的反派在漫画、动画和游戏中都频繁登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DC漫画著名反派“丧钟”(Deathstroke)有望在真人电影中现身了,“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发推发布了一小段丧钟打扮的演员在片场拍片的视频,没直接透露太多别的信息,因小本正在拍《正义联盟》,引起很多猜测:这是说明丧钟要出场了吧?而外媒theWrap随后就透露:其实丧钟要登场的是将由本·阿弗莱克自编自导自演的蝙蝠侠独立电影,而且他将是该片大反派!

被昵称为“钟叔”的丧钟是DC旗下著名的反英雄角色,战力高强的雇佣兵,也是反派中的红人,在漫画和动画中活跃登场,啥事都参一脚。还有一点是,漫威红人死侍和他有着微妙联系(其实就是死侍被认为是模仿丧钟创造的,只是死侍的逗比属性更加出名)。

丧钟不是第一次真人化,在《绿箭侠》剧集也有出现这个角色,但那是另一个宇宙的事,和这个丧钟不是同一个人。之前曾传说丧钟将出现在《自杀小队》电影,不过最终没有。这次由蝙蝠侠发布丧钟消息,是说真人电影里丧钟又要和老爷杠上了?然后就要关心钟叔谁演,目前最热门人选是《真爱如血》的“狼叔”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因为曾曝出《自杀小队》中会由他饰演丧钟,最后如上文所说,《自杀小队》中压根没出现这个角色,不知如今他还有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