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80后导演罗乐指导,青年演员许京川、徐汶萱主演的科幻网络剧《摩码者》即将上映。小编现在就带领观众提前感受一下科幻网络剧拍摄过程中的困难,以及在困难中的乐趣所在。

《摩码者》“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摩码者》是一部科幻悬疑类型的网络剧,时间架空以及虚拟轻奢时尚的科幻世界背景,在如今发展如火如荼的网剧中可谓是一只清秀,开辟新路。身怀异能的男女主角决心在黑暗力量的压制下与阴谋抗衡,一步步的揭露事件真相。情节环环紧扣,节奏步步巧妙,在虚拟科幻中凸显人文关怀,更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价值选择。当然,相比外来科幻作品,《摩码者》还多了一点“烧脑”的情节,不管是人物关系还是悬念设定,都能让人感受到创作者“脑洞之大”。

《摩码者》“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基因植入”创新理念的植入可谓科幻元素上添花一笔。“脑洞”不失逻辑,大胆更有新意。“摩码者”基因的植入,不仅仅让剧情更好看,更能给观众营造一个超乎想象的、天马行空的奇妙世界。

科幻加情感更显人文情怀。科幻的严肃性、未知性早固定于人们逻辑思维之中,往往少了人情关怀。《摩码者》在剧情设计上却独显关怀:人物身份角色的设定,自我性格的鲜明,加之正邪强劲对抗使得剧情紧锣密凑,而城府男主与美女特工间爱恨交织更为这剧情增添了人文情怀。

《摩码者》在国产网剧题材中犹如一面新旗,它所蕴含的更多的是年轻化的元素,而这也从另一面体现出这会是一个充满年轻与活力的团队。

年轻不仅有力量更有激情

《摩码者》“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摩码者》“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通过探班我们了解到,《摩码者》的幕后团队是由一群创作力十足的年轻人组成。在这个年轻的团队里,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特点,而正是这些鲜明的个性推动了整个团队的工作激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年轻不只是是激情与欢乐,还有更多的担当与负责。这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团队。在探班采访过程中,不论是摄像、演员还是导演、编剧,每一个人身上都带着欢乐甚至逗逼的元素。在紧张的拍摄之余,也不乏轻松幽默的时刻:互黑,搞怪亲如兄妹。这是一个充满干劲的团队。从着手准备开拍,到拍摄中后期,时间虽短,工作强度之大,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每一个人都出色地扛起自己的责任。演员打戏亲自上阵,高危险高难度的戏份从未找替身。每个工作人员都忍受着30℃多度的高温,在密闭的室内进行拍摄工作。

敢于创新 都值得尊敬

《摩码者》“轻奢科幻”开辟网剧新走向

随着时下影视行业竞争不断炽热化,网剧成为时代新宠。“争宠”难免存在竞争,竞争也更能推动创新,这也需要我们的创作者拿出诚恳的态度来面对竞争。创作者努力为我们观众提供优良作品,我们也应该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的付出。《摩码者》的面纱还未完全揭开,不过我们可以怀以真诚去看待这部具有创新的力作,毕竟它是网剧新的探索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