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意甲第36轮联赛,尤文图斯对阵萨索洛,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要想留下踢欧冠的希望,就必须击败对手。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里,尤文三军用力3-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C罗成为功臣,他打进了一个进球,也是完成了尤文生涯100球里程碑。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让人伤感的时刻。

上一轮争四焦点之战,尤文主场0-3完败给AC米兰,球队丢掉争四主动权,C罗表现也很一般,遭遇媒体球迷质疑,尤文最后3轮比赛必须全胜、还要期待争四对手犯错,这样才有机会进入前四,面对萨索洛,全队爆发了。

尤文面临率先丢球机会,布冯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拉比奥特首开纪录帮助尤文1-0领先,随后C罗在半场尾声阶段,帮助尤文打进第2球:拉比奥特中场头球送出助攻,C罗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防守球员晃开,轻松推射破门,尤文2-0领先。

这个进球是C罗本赛季联赛第28球,目前领先第二名的卢卡库6球,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意甲金靴基本已经落入囊中,同时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以来打进的第100个进球,这是里程碑的时刻,是值得纪念的一刻。

尤文生涯100球,C罗是尤文队史取得这个数据最快的球员,三个赛季只用了131场,此外还有22助、而据ESPN统计,C罗是足坛历史上首位为3个不同国家俱乐部均打入至少100球的球员,此外还有葡萄牙国家队也是100+球,也就是说C罗是足坛历史第一人。

然而,100球里程碑、意甲金靴指日可待,这样的荣誉带给球迷的却是伤感,本赛季的尤文在竞技上很可能要无缘欧冠联赛了,更别谈还可能被欧足联禁赛,如果真是如此,到时候C罗肯定要离开尤文了。

而就算拿到了欧冠资格,不被欧足联禁赛,以尤文现在的管理和阵容,也难以帮助C罗拿下欧冠、争第6座金球奖,所以C罗的尤文百球里程碑,似乎成为了一个最好的分手大礼,如今的C罗虽然老了,但尤文如今的状态真的配不上C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