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9日报道:

在上周末热刺客场3-2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孙兴慜右臂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据报道,孙兴慜预计将缺战6-12周,这样他将无缘3月份韩国队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对此韩国媒体NAVER表示孙兴慜的缺阵对于韩国队影响很大,这是一次紧急事件。

孙兴慜骨折怎么回事?孙兴慜骨折有什么影响?

韩国媒体NAVER写到,韩国队在3月份有两场世预赛比赛,分别是3月26号主场迎战土库曼斯坦,以及3月31号客场对阵斯里兰卡。当然,这两个对手实力比较弱,但是孙兴慜的缺阵将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目前韩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H组排名第2,积分为8分。土库曼斯坦积9分高居第1,黎巴嫩和朝鲜的积分也都是8分。韩国队的优势在于目前球队还少赛一场。

问题是孙兴慜何时能够复出,按照穆里尼奥的话,孙兴慜很可能会赛季报销。英超将在5月中旬结束,如果孙兴慜真的赛季报销,那么他甚至有可能缺席6月初的最后两场世预赛。

2017年6月,孙兴慜就曾在比赛中右臂受伤,当时他缺阵了两个多月。

孙兴慜再度右臂受伤对于韩国队和韩国球迷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