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26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上半时,坎特伤退,马夏尔中场结束前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祖马进球被吹,费尔南德斯任意球中柱,马奎尔头槌破门扩大比分,吉鲁冲顶破门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芒特终场结束前任意球打门被立柱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0-2失利,本赛季主客场惨遭曼联双杀。蓝军近4轮连续不胜,而红魔则赢得近4轮首胜。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185场,切尔西53胜55平77负处于劣势,其中在英超历史交锋55场,切尔西18胜21平16负稍占上风。曼联近2次杯赛做客蓝桥均取胜告终,但曼联近17次联赛做客斯坦福桥仅胜1场。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展开较量,此前他们先是在联赛首轮相遇,主场作战的曼联4-0血洗切尔西;紧接着双方又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中会面,切尔西主场1-2不敌曼联惨遭淘汰。

此役,切尔西轮换3人,威廉、巴舒亚伊、科瓦契奇首发,亚伯拉罕因伤缺阵,巴舒亚伊近一年半以来首次在斯坦福桥代表蓝军在英超首发;曼联方面,拜利、马蒂奇、威廉姆斯轮换登场。

第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里斯-詹姆斯禁区右侧将球卸下,随后晃开角度抽射远角打偏。

第9分钟,科瓦契奇前场中路分球,威廉禁区弧顶右侧得球内切,来到禁区中路后左脚怒射稍稍偏出。

1分钟后,切尔西遭遇伤病打击,坎特因伤无法坚持被芒特替换下场。

曼联双杀切尔西

第12分钟,马夏尔回敲,弗雷德外围中路右脚打门被封堵。

第20分钟,马夏尔接詹姆斯妙传,左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起脚爆射被挡。

1分钟后,马奎尔在与巴舒亚伊一次争抢中倒地,随后有一个疑似蹬踏后者裆部的动作,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23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起球传中,随后禁区内陷入一片混战,巴舒亚伊门前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门被挡。

第26分钟,芒特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巴舒亚伊点球点附近插上推射打偏。

第31分钟,弗雷德角球挑传禁区被克里斯滕森头球解围,费尔南德斯外围中路得球远射偏出。

第36分钟,威廉接队友直塞后带球杀入禁区,在与对方球员对抗中倒地,当值主裁判罚威廉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

1分钟后,马夏尔中场左侧带球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后右脚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4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万比萨卡前场右路带球扣过威廉后弧线球挑传禁区,马夏尔门前甩头攻门,卡巴列罗无力回天,曼联领先,1-0!

曼联双杀切尔西

半场战罢,切尔西0-1暂时落后于曼联。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切尔西再度换人,祖马登场换下克里斯滕森。第55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威廉主罚一脚将球吊入禁区,祖马中路轻松推射破门,当值主场查看VAR后认为阿斯皮利奎塔门前推人犯规在先,祖马进球无效。

2分钟后,马夏尔在与祖马拼抢中倒地,蓝军球员质疑马夏尔假摔,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小规模冲突,弗雷德期间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弧顶右侧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德斯主罚直接右脚爆射,皮球狠狠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66分钟,曼联获得左侧角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将球挑传禁区,马奎尔后点头槌入网,曼联扩大比分,2-0!

随后,切尔西继续换人,巴舒亚伊被吉鲁换下。

第77分钟,芒特右路下底传中,吉鲁门前附身冲顶破门,当值主裁通过VAR判罚进球无效。VAR划线显示,吉鲁越位了半个脚掌。

第80分钟,詹姆斯被佩雷拉换下。

第82分钟,若日尼奥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左侧得球内切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被德赫亚没收。

第89分钟,芒特任意球打门击中右侧立柱。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0-2完败曼联,连续4轮不胜。

曼联双杀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13-卡巴列罗/24-里斯-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15-祖马 46’)、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19-芒特 10’)、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11-佩德罗、23-巴舒亚伊(18-吉鲁 68’)、10-威廉

曼联(3-4-1-2):1-德赫亚/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29-万比萨卡、17-弗雷德、31-马蒂奇、53-威廉姆斯/18-费尔南德斯(20-达洛特 90’)/21-詹姆斯(15-佩雷拉 80’)、9-马夏尔(25-伊哈洛 9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