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孙可受伤

天津天海目前正在昆明冬训,但昨天前方传回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球队队长孙可在训练中意外遭遇腓骨下端骨折的重伤,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在阵中球员原本就不太充足的情况下,孙可的突然受伤无疑加重了球队的人荒。不过让人稍感欣慰的是,中国足协计划将今年冬季转会截止日期延后,这对于正天海队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今天早些时候,体坛新视野记者与天津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进行了电话连线。李玮锋详细介绍了孙可受伤的原因,以及天海队接下来引援的相关计划。

关于孙可受伤原因

李玮锋

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

可能昨天有点变天,我们早上起来的时候外边有点下雨,那球员训练的热情态度都是非常高涨的,在最后一个分队比赛当中,孙可往前带球,两个球员在防守,场地可能也会有点问题。当时他的应该是什么腓骨可能出现了点问题。

孙可的治疗及康复计划

李玮锋

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

受伤了之后,下午球队队医带孙可去拍了个片子,可能感觉并不太好。医生给的建议说假如有条件让球员出国去手术,保守估计 4 到 6 个月,我觉得对于球队来讲,对球员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因为孙可对球队来讲非常重要,教练组也是感觉到非常惋惜。我们也是在非常积极的帮助他联系看看去哪治疗,也给了他几个建议,因为这个伤病是在他身上,作为教练也好,管理也好,我能做的只是帮助他,给他一些建议,我说让他去选择,他自己还是比较倾向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可能那边有一个踝关节的专家,这种手术还是做得比较好。今天早上中国足协国管部的邵佳一总监也在这边给我发微信,他也是非常愿意帮助孙可,我要是我们这边有需要他可以帮助我们联系,去德国那边去治疗。

关于球队冬训进展

李玮锋

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

应该来讲我们球队球员训练的热情、训练的态度,我觉得都是特别好的,应该来讲到今天已经差不多两周的训练,很多的球员应该来讲,两周的训练完成得都是非常好,在红塔基地是一种全封闭的状态,让很多的球员就是说可能会有一些这种疲劳。但是整体来讲,我们球员的训练热情,包括什么训练的状态都还好,我们之前的一些计划想法是想让球队球员在这边训练到 20 号左右,完了 20 号左右想给球员放一周的假期,我们原计划是想到这韩国,想去和 K1 以及 K2 联赛去踢 4、5 场这样的比赛,以便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可能到现在可能所有的计划会根据现在疫情会有一些调整。

关于天海引援进度

李玮锋

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

现在教练组能做的是已经把我们的一些计划,包括我们的一些想法,包括我们有一些引内外援的这一些计划想法已经报给了俱乐部,也报给了集团,在哪个位置上要引进什么样的球员,包括球员的能力、资料,我们现在已经给到了集团俱乐部,我们也现在在等待嘛,你要等待上面去批复,你接下来才能够有一些实际的进展,包括合同、包括条件对吧。因为你要跟对方的俱乐部去谈,然后还要跟外援、内援去谈,教练组也想能够希望这些内外援尽快到,对吧。但是目前还处在一种困难的阶段,可能在很多事情上可能也在有一些耽搁和推迟,但是我们也会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内外援截止日期截止内,能够有外援内援的到来,从我包括我们教练组的想法,就说得加快时间,能够让内援外援快点到位,那也让球队技战术磨合的时间更快一些。

新赛季引援方面尚未有太大进展的天海队,如今又损失了孙可这员大将,处境可谓雪上加霜。不过,让天海俱乐部能感到稍微减轻点压力的,倒是目前尚不得而知的联赛开始时间。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中国足协已经对各项国内赛事的安排推出多套应急预案,其中,新赛季中超联赛最早也要到四月上旬开打。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也在准备将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后。据悉,中国足协一方面向各中超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延后转会窗口关闭时间的意见征求函,一方面做好向国际足联提出书面申请的准备。

因为目前国际转会工作受到国际足联严格规范,转会流程需要通过国际足联的 “ TMS ” 系统进行操作,因此各会员协会旗下职业联赛转会窗口期的确定与调整,必须获得国际足联认可。如果转会窗口真的能够延后关闭,对于天海队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好消息,有了相对宽裕一点的时间,天海队也能够更从容地补强球队阵容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