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除了英超之外,绝大部分联赛都已经结束了2019年的征程,《马卡报》总结出了2019年年度射手榜。谁是2019年进球最多的人?莱万打进54球,力压梅西成为年度射手王。值得一提的是,C罗只打进39球排名第6,他的排名甚至落后于中超球员扎哈维。

2019射手榜:莱万领跑 C罗第6落后中超金靴1球

在2019年,只有两名球员进球达到50球。莱万打进54球,梅西打进了50球。姆巴佩和斯特林分别打进44球和41球,这两人在年度射手榜排名三四位。曼城在2019年还有两场比赛,斯特林仍然有可能反超姆巴佩。

排名第五的,是效力于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他在2019年度打进40球。C罗排名第六,他本年度只打进了39球,其中俱乐部中只打进了25球。

2019年度射手榜

1.莱万54球

2.梅西50球

3.姆巴佩 巴黎44球

4.斯特林 曼城41球

5.扎哈维 广州富力40球

6.C罗 尤文39球

7.莫雷洛斯 格拉斯哥流浪39球

8.贝拉 洛杉矶FC 38球

9.什波拉尔 布拉迪斯拉发36球

9.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 弗拉门戈36球

9.汉达拉赫 利雅得阿尔纳斯尔36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