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青岛黄海在客场2:0击败上海申鑫,从而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击败上海申鑫后,青岛黄海俱乐部也发布了冲超海报,并写道,“中超,我们来了!”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详细经过 黄海提前一轮撞线青岛足球回来了

图片来源: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微博

过去三个赛季,青岛黄海总是与冲超差之毫厘,今年终于得偿所愿。击败上海申鑫后,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青岛黄海领先排名第2的贵州恒丰3分、排名第3的石家庄永昌4分,从而已经锁定了一个升超资格。

时隔6年之后,青岛市重新拥有了自己的中超球队。2013赛季末,青岛中能排名中超倒数第2,跌入中甲。

在青岛黄海冲超后,另一个升级名额将在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之间产生,3支球队间的分差只有1分。本来长春亚泰形势最好,但在本周战平后,球队已经落到了积分榜第4位。(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