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的一场天王山战役,近来状态走低的德国作客克鲁伊夫球场3-2成功复仇荷兰。第15分钟,舒尔茨左路低传,萨内利用德利赫特失误小角度抽射破门。第34分钟,吕迪格后场长传,格纳布里左路内切后世界波得分。第48分钟,德佩助攻,德利赫特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63分钟,德佩禁区内低射追平比分。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罗伊斯助攻,舒尔茨完成绝杀。

预选赛首个比赛日,德国队轮空,而荷兰则4-0大胜白俄罗斯,德佩一人独造4球,状态出色。德国与塞尔维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1-1战平。在去年欧国联A联赛第1小组的比赛中,荷兰力压法国、德国新老两大世界杯冠军摘下头名,获得了欧预赛的种子队身份,德国则遗憾降级。目前两队伤号不多,荷兰的泰特和德国的克洛斯特曼两人无法出战。两队历史上交手43次:世界杯3次,荷兰1平2负;欧洲杯5次,荷兰2胜1平2负;世预赛2次,荷兰2平;欧国联2次,荷兰1胜1平;友谊赛31次,荷兰8胜11负12平。荷兰整体略处于下风。不过自1992年以来,荷兰3胜4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去年欧国联的2次交锋,荷兰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荷兰还是祭出近来惯用的4-3-3阵型,科曼尽遣主力出战;德国则是3-4-1-2阵型,格雷茨卡出任前腰,格纳布里和萨内搭档锋线。

第2分钟,萨内左路突进低传,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脚劲射被挡。第10分钟,邓弗里斯右路45度传中被挡,巴贝尔小禁区附近得球后转身小角度射门被聚勒用身体封堵。第12分钟,德佩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 第15分钟,克罗斯中场直塞,舒尔茨左路扛住邓弗里斯低平球传中,萨内门前借着德里赫特倒地的机会,冷静抽射远角得手,1-0,德国率先破门。萨内收获国家队第3球。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第25分钟,德佩头球摆渡,普罗梅斯喂饼直塞,巴贝尔左路斜插入禁区的单刀球被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随即,荷兰角球造成德国禁区内混乱,范迪克与吕迪格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西班牙主帅曼萨诺示意比赛继续。第27分钟,巴贝尔近在咫尺的射门又被诺伊尔下意识伸手挡出。第31分钟,德佩禁区边缘分球,邓弗里斯低射被诺伊尔扑住。 第34分钟,吕迪格后场长传,格纳布里前场左路内切连过范迪克和维纳尔杜姆两人后禁区角上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2-0,德国扩大领先优势。格纳布里收获世界波,个人国家队第5球。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第38分钟,布林德边路推倒克雷尔,他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舒尔茨左路传中,克雷尔后门柱头球攻门被扑住。第42分钟,格纳布里直塞,萨内斜插后禁区内右脚低射被西莱森扑出。半场结束,德国客场暂时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荷兰中场休息时用埃因霍温新星贝尔格温换下了错失良机巴贝尔。 第48分钟,德佩开出荷兰战术角球,普罗梅斯第一次传中被挡回,德佩再次传中,德利赫特抢在吕迪格之前头球一蹭,皮球钻入球门远角1-2,荷兰追回一球。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第62分钟,德佩前场右路任意球快发,维纳尔杜姆反越位后近距离施射又被诺伊尔伸腿挡出。 第63分钟,普罗梅斯左路内切入禁区后横敲,德佩射门被金特尔干扰,混战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背身倚住聚勒回做,德佩右脚低射让诺伊尔毫无办法,2-2,荷兰扳平了比分。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第66分钟,荷兰再次从左路形成突破,普罗梅斯禁区边缘低射偏出。第70分钟,京多安换下了格雷茨卡。第82分钟,克罗斯任意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格纳布里左路内切后扣开范迪克后低射被西莱森扑住。第88分钟,罗伊斯登场,换下格纳布里。

第90分钟,德国在左路连续传递,京多安直塞,罗伊斯左路倒三角回传,舒尔茨门前无人盯防下右脚推射远角得分,3-2,德国有可能凭借此球杀死比赛。

欧预赛德国绝杀荷兰3-2 萨内破门魔翼传射+绝杀

最终,德国凭借舒尔茨的1传1射,客场3-2成功复仇,绝杀荷兰,赢得欧预赛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1-西莱森/22-邓弗里斯、3-德利赫特、4-范迪克、17-布林德/15-德容恩、21-德容、8-维纳尔杜姆/11-普罗梅斯、10-德佩、9-巴贝尔

德国:1-诺伊尔/4-金特尔、15-聚勒、16-吕迪格/2-克雷尔、6-基米希、8-克罗斯、14-舒尔茨/18-格雷茨卡/20-格纳布里、19-萨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