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名帅带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1个阶段的正式比赛,2天前国奥就5-0大胜老挝队,球队迎来了第2场小组赛,对手是菲律宾队,最终中国队继续爆发,取得了一场8-0的狂胜,球队出线在望,而菲律宾队教练组更是被中国队踢懵,对方在场边1个镜头显得颇为狼狈,中国足球这次终于扬眉吐气!

国奥8-0菲律宾怎么回事 比赛精彩回顾 国奥大比分获胜分析

在国奥队这次预选赛开赛之前,中国男足在国内与泰国队进行了一场中国杯的较量,那场比赛中国队在主场万千球迷的关注下,0-1不敌泰国,也给中国足球再次带来了不小的打击。而那场比赛泰国队进球后,泰国教练组疯狂庆祝的场面,让我们依然历历在目。不过,如今中国国奥队的球员终于为中国足球争了一口气!

国奥8-0菲律宾怎么回事 比赛精彩回顾 国奥大比分获胜分析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中国队就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不断给予菲律宾队球门冲击,此时镜头给到场边菲律宾教练的时候,他还显得颇为淡定,手扶着下巴似乎在思考着如何应对场上的局势,看得出来,坐得笔直的菲律宾教练很想给中国队制造点麻烦。然而,菲律宾U23队与中国U23队的巨大实力差距很快就显露出来!

国奥8-0菲律宾怎么回事 比赛精彩回顾 国奥大比分获胜分析

很快中国队就不断取得进球,菲律宾队的防线也出现了不少的漏洞,第29分钟的时候,菲律宾队就再次丢球,胡靖航在右路完成下底,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并送出一脚漂亮的横传球,中路林良铭已经无人防守,他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破门。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不到30分钟,中国队已经4-0大比分领先对手!

国奥8-0菲律宾怎么回事 比赛精彩回顾 国奥大比分获胜分析

这时候,菲律宾球员已经显得有些崩盘,而教练组更是颇为崩溃。当镜头给到对方教练组时,菲律宾教练已经瘫坐在了教练席,一脸生无可恋,而另一名教练则在看手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比赛快点结束了。不得不说,对方这个狼狈的细节在中国队以往正式比赛中实属少见,中国队这次真把对方踢懵了!(老邱 中超球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