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上23点15分,西甲联赛迎来了28轮的较量,本轮是由西班牙人与塞维利亚展开对决,由于西班牙人在此前6轮保持不败,而他们现在又有冲击欧战的机会,因此外界对这场比赛也是相当关注,大家都先看看西班牙人在这场比赛会有什么表现。

西班牙人0-1不敌塞维利亚 武磊加盟后遭遇首败

原本以为,按照双方的实力和近期的状态来看,西班牙人想要在这场比赛保持不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进行完的比赛中发现,西班牙人不仅没有取得胜利,而且是以0-1输给了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0-1不敌塞维利亚 武磊加盟后遭遇首败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开场状态比较早,他们在开场利用主场优势不断的在前场制造威胁,而塞尔维亚则疲于防守,在进攻端没没什么亮点,直到比赛来到20分钟之后,塞维利亚才渐渐控制了比赛,但并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是以0-0保持到中场结束。

西班牙人0-1不敌塞维利亚 武磊加盟后遭遇首败

来到下半场,塞尔维亚在开场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他们在进攻中造成西班牙人犯规获得点球,本耶德尔主罚命中,帮助塞尔利亚取得1-0领先,在0-1落后的情况下,鲁比也开始进行了换人调整,这次调整主要是加强攻势,而且也收获了效果。

西班牙人0-1不敌塞维利亚 武磊加盟后遭遇首败

第60分钟之后,西班牙人基本主导了比赛,塞尔维亚也没有什么机会,武磊在比赛中也通过个人能力制造了不少机会,其中还为伊格莱西亚斯送出一威胁传球,但并没有取得进球,最终西班牙人是在主场0-1不敌欧联杯5冠王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0-1不敌塞维利亚 武磊加盟后遭遇首败

随着在本场比赛输球,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后也遭遇了首败。而在赛后由于西班牙人球员不满塞维利亚守门员拖延时间,双方爆发了火爆冲突,而当值裁判也对塞尔维亚门将出示了黄牌。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输球肯定会影响心情,但以这样的方式去释放很显然是不明智的,毕竟这样做是会遭遇西班牙足协的追罚,而这样一来也影响月底与巴萨的德比大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