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天津天海重新集结备战,外援帕托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和前队友告别。据《足球报》报道,帕托正式与天海解约。不出意外,帕托会回到巴西联赛效力,与中超暂时说再见。

帕托与天海解约怎么回事 帕托为什么与天海解约有什么原因么

天津天海在冬歇期经历了重大的变故,帕托直到联赛开始前才归队,并且表示不会再为天海出战任何比赛。在前两轮的中超联赛里,帕托也只是在看台上观战,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离开已成定局。

帕托与天海解约怎么回事 帕托为什么与天海解约有什么原因么

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帕托发表了多次想要离开的动态,3月16日最新消息,帕托在15日正式与天海解约。《足球报》报道指出,帕托与俱乐部谈妥解约事宜,自己支付了解约金,并且将于16日正式离开天津。帕托来到基地和前队友告别,帕托将离开中超。

对于帕托来说,这也是一次新的开始,由于天海的变故,球队无法支付帕托的高昂薪水,他的离开也是必然。不出意外,帕托会回到巴西踢球,未来他依然有可能回到中超效力,毕竟以帕托的能力,立足中超不是问题。

帕托与天海解约怎么回事 帕托为什么与天海解约有什么原因么

现阶段天津天海还有三位外援,分别是权敬源、雷纳尔迪尼奥和阿兰,后两人都是租借加盟,权敬源则是上赛季唯一留队的外援。在帕托离队后,天海至少在前半程只有三外援出战,一旦出现伤病或者停赛,都无法补充新的外援。联赛前两轮,天海遭遇两连败,如此处境,沈祥福想要带队保级,难度也不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