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5比1大胜里昂,梅西2射2传统治全场,一人独造4球,回应此前C罗在尤文图斯生死战中帽子戏法。梅西和C罗的隔空争霸,仍在继续。

梅西独造

在欧冠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是梅罗二人,各自有8次欧冠帽子戏法。此外,梅西出场131次打入108球,C罗出场160场次打入124球。

梅西和C罗,谁更厉害?都很厉害特别厉害非常厉害。

巴萨主席巴尔韦德在球队晋级欧冠8强后,点出了C罗和梅西的不同:“昨天克里斯蒂亚诺和尤文图斯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今天里奥踢了一场不平凡的比赛,梅西已经不能用进球来衡量了。”

不得不说,巴萨主席在形容词的运用上,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不得不说,梅西的表现是优异的。本赛季欧冠他已经打入8球奉献3次助攻,是唯一一个参与进球超过10个的球员。但与此同时,他只踢了6场,其中一场还是替补出场。与里昂一战,巴萨也曾因为对手扳回一球有过揪心时刻,不过梅西挺身而出仅用15分钟便杀死比赛。

没什么别的道理,顶级球星决定球队命运,一如一己之力剿灭马竞的C罗。

其实很多人都没想到,巴萨现在快速反击居然开始靠梅西组织了。现在看来,回撤中场,梅西可以再多踢几年,所以进球数已经不能完全描述梅西了,但真的很无奈,他依然是射手榜首位:本赛季梅西出场36次,打进36球,助攻20次,完成128次盘带,总共为队友制造118次得分机会……

比赛结束后,梅西不忘隔空为C罗点赞:“C罗昨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很让人惊讶,因为我觉得马竞具有优势,然而尤文逆转了他们,C罗用3个进球创造了一个魔术般的夜晚。 ”

这,就是英雄惜英雄。本轮欧冠梅罗合计5球2助攻,两人表现其实也是各自球风鲜明展示:C罗是最犀利武器,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梅西是更为全面的攻击手。

2018年金球奖,C罗梅西均不幸陪跑,败给莫德里奇。不过本赛季欧冠,魔笛与皇马已止步1/8决赛,梅罗则各自率队晋级8强。

梅罗的隔空争霸,仍在继续。

放眼全球,足坛巨星不少,但超级巨星只有两个。今天之足球世界,依然梅罗时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