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3月1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在第54分钟助塔利斯卡打入恒大唯一进球,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虽然恒大队自己发挥不佳,战术出现失误。但是现场主裁判的执法也严重影响了恒大队员的心理,赛后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承认队员因为裁判的判罚产生急躁情绪,影响了技术发挥。

越位嫌疑进球

越位嫌疑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马里出现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哨声“主松客紧”,大邱FC球员多次犯规动作都没有判罚,造成主队球员有持无恐,拼抢动作更加凶狠,导致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球员频频到底,甚至受伤。主裁判对此熟视无睹,忍无可忍的广州队球员向主裁判投诉,主裁判充耳不闻,反而先后向三名广州队球员出示黄牌警告。

除在一些争抢动作判罚“主松客紧”外,本场比赛主裁判还出现多次漏判。对于在比赛受到的不公判罚,广州恒大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就本场比赛主裁判先后多次的错判、漏判提出申诉,并正式向亚足联递交了申诉函。

反击前有犯规嫌疑

反击前有犯规嫌疑

据悉,广州恒大队的申诉函就明确提到了三次漏判:1、上半场42分钟,大邱队疑似越位进球;2、下半场64分钟,禁区内大邱队防守球员与保利尼奥争顶过程中,手球犯规,未判点球;3、下半场81分钟,大邱队球员中场抢断韦世豪犯规未判,大邱队反击进球。

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赛后也是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强烈的不解和质疑,直言主裁判好几次明显的偏袒判罚,破坏了比赛场上的平衡,幸好客场进了球,回到广州还有希望扳回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