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回归皇马真的假的 穆里尼奥上任时间

皇马本赛季风波不断,在赛季前送走C罗之后又遭遇洛佩特吉下课风波,替代上任的索拉里也没有给皇马带来想要的效果。在上周,皇马经历了一个魔鬼般的周末,赛季被巴萨三杀之后,又在欧冠中主场1-4输给了阿贾克斯,被其逆转淘汰出局。在昨晚本该进行的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索拉里迟到了将近90分钟,随后他也只是匆忙的解释道自己在更衣室内处理一些紧急的事情。

穆里尼奥回归皇马真的假的 穆里尼奥上任时间

在西班牙媒体的眼中,索拉里在皇马的帅位已经在倒计时的最后时刻,而在索拉里下课之后,最有可能取代其位置的,是目前闲赋在家的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冬窗之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红魔生涯,之后除了担任天空体育的评论员之外并未重新执教,此次皇马帅位即将空出,再次二进宫的选择正在呼唤着他。外界在猜测皇马新主帅时,穆里尼奥的呼声远远高于波切蒂诺、西多夫等同样有传闻的主帅们。

穆里尼奥回归皇马真的假的 穆里尼奥上任时间

今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就透露道,穆里尼奥最快有可能在明日就官宣上任,并且表示穆里尼奥将会带队度过本赛季剩余赛程,并且在赛季末与皇马签约三年,年薪为1700万英镑。

卡尔德隆说道:“不论对于谁来说,主帅也好,球员也好,在皇马剩余的这三个月里对谁都是很艰难的。但是佛罗伦蒂诺在此时让穆里尼奥回归是应对外界炒作的一个最好的挡箭牌。”

同时卡尔德隆也提到了关于拉莫斯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拉莫斯是皇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本人也希望在皇马终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