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虎扑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0:30,英超联赛第30轮,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比赛卢卡库中框,扎卡远射率先破门,弗雷德低射中柱。下半场比赛拉卡泽特造点,奥巴梅扬点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战胜曼联。目前阿森纳以18胜6平6负积60分的成绩位列第四,落后身前的热刺1分,领先身后17胜7平6负积58分的曼联3分,而曼联则是领先身后的切尔西1分。

两队近6次交手曼联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的首次较量中曼联主场2-2战平阿森纳,而在足总杯赛事中曼联则是客场3-1击败阿森纳成功晋级足总杯16强。

比赛第4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将球一挑,后点的奥巴梅扬一记倒钩射门将球打飞。

第8分钟,厄齐尔前场送出一脚挑传,大禁区前的奥巴梅扬得球后一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9分钟,卢克-肖前场左路送出一脚兜传给到禁区,门前跟上的卢卡库一脚近距离垫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

第12分钟,拉卡泽特右路摆脱过人后送出回敲,前场的扎卡得球后起脚打出一记远射落叶球,皮球在门前发生弹地后飞进球网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阿森纳率先破门!

第19分钟,博格巴大禁区前左侧送出回敲,跟上的弗雷德一脚低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阿森纳再度逃过一劫!

第22分钟,梅特兰-纳尔斯禁区右侧送出回敲,门前跟上的拉姆塞一脚抢射将球打飞。

第24分钟,拉卡泽特前场强行倚住协防的林德勒夫后一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31分钟,卢克-肖开出的左路任意球被禁区内的防守队员挡出,前场的达洛特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36分钟,拉什福德前场送出一脚斜塞,中路的卢卡库将球向前一领杀入禁区后稍显犹豫,随后一脚小角度抽射被挡出。

第44分钟,曼联前场打出了一次流畅的进攻反击,达洛特禁区右侧送出回敲,门前协防的扎卡抢在拉什福德之前及时将球踢出解围。

半场战罢,阿森纳主场暂时1-0领先于曼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莱诺及时出击抢在卢卡库之前将皮球解围。

第48分钟,拉卡泽特前场奉献出了一次精彩的突破过人。

第50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送出一脚斜塞,门前插上的卢卡库一脚射门没能打好,皮球被莱诺神勇挡出。

第59分钟,曼联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拉什福德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偏出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2分钟,阿森纳前场发动快速反击,科拉希纳茨左路带球高速插上后送出横传,厄齐尔得球后顺势送出一脚斜塞,禁区右侧跟上的奥巴梅扬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68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身后协防的弗雷德推倒,主裁判吹罚点球。

第69分钟,奥巴梅扬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2-0!阿森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71分钟,林德勒夫后场冒顶出现失误,前插的拉卡泽特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劲射将球稍稍打偏。

有一名手舞足蹈的球迷冲进了比赛现场。

第77分钟,马夏尔左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前点的卢卡库一记甩头攻门将球顶偏。但是由于卢卡库起跳时压人犯规在先,此次进攻无效。

第83分钟,阿森纳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回防到禁区的弗雷德奉献出了一次漂亮的铲球解围。

补时阶段,阿什利-扬前场右路送出一脚兜传给到禁区,门前的拉什福德一记头球攻门被莱诺稳稳抱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战胜曼联。

球员评分:

阿森纳2-0曼联

为阿森纳率先破门的扎卡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梅特兰-奈尔斯评分紧随其后,曼联方面则是全队低分,卢克-肖收获队内最高评分。

技术统计:

阿森纳2-0曼联

数据方面两队控球率旗鼓相当,14脚的射门数也是持平相等,曼联4脚的射正数稍高于阿森纳的3脚射正,比赛最终还是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阿森纳赢下。

比赛阵容:

阿森纳(3-4-1-2):19-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梅特兰-奈尔斯、31-科拉希纳茨、34-扎卡、8-拉姆塞、10-厄齐尔(77'伊沃比)、14-奥巴梅扬(80'丹尼斯-苏亚雷斯)、9-拉卡泽特(86'恩凯迪亚)

曼联(3-4-1-2):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勒夫、12-斯莫林、23-卢克-肖、31-马蒂奇(80'格林伍德)、17-弗雷德、6-博格巴、20-达洛特(71'马夏尔)、9-卢卡库、10-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