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卫报》的报道,皇马目前已经敲定了穆里尼奥,邀请其在最近回到皇家马德里执教。而这家媒体的消息源,正是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这位前主席透露,穆里尼奥最早会在下周一接手皇马。

皇马高层彻底怒了!穆里尼奥即将回归,年薪1700万最快下周一入主

他们表示,即将在3月11号进行的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会是索拉里本赛季带队的最后一战,随后皇马将会官宣穆里尼奥的到来。对于穆里尼奥回归,《世界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本次并非单独回归,前皇马功勋球员阿隆索或劳尔会担任助理教练辅助穆里尼奥。阿隆索和劳尔目前都在皇马青年队执教。

皇马高层彻底怒了!穆里尼奥即将回归,年薪1700万最快下周一入主

卡尔德隆甚至把穆里尼奥和皇马之间的合同都进行了披露,他表示:“穆里尼奥会签订一份执教到本赛季末的合同,并且还有一份为期三年的长期合同,他的税后工资会达到1700万英镑每年(约合1968万欧元)。”

穆里尼奥曾在2010—2013年执教皇家马德里,带队拿到过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并未带队赢得过欧冠。

皇马高层彻底怒了!穆里尼奥即将回归,年薪1700万最快下周一入主

本文来源:【搜达足球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