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人队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武磊继续着良好的表现,继上轮取得首粒进球后,本场又奉献了西甲的首次直接助攻。可惜下半场他被早早换下,球队最后也被对手逼平。

西班牙人六轮不败网友炸了!西班牙人六轮不败详情武磊被赞

 

第9分钟,武磊即迎来高光时刻,他机敏地前插杀入禁区,接应队友的传球后头球摆渡给中路,队友费雷拉很舒服地抽射得手,西班牙人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西班牙人六轮不败网友炸了!西班牙人六轮不败详情武磊被赞

第19分钟,毕巴右路攻势,一脚直塞送到西班牙人防线身后,此时左边卫洛佩斯前插助攻尚未退回位置,但我们发现一个黄皮肤的身影出现在空当位置,正是武磊,他在底线前沿用身体卡住位置,同时控住皮球,身后的德马科斯只好伸手推人,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武球王的回撤补防非常到位。

第3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格拉内罗弧线球送到近门柱,又是武磊从人群中杀出,近距离甩头攻门,只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48分钟,西班牙人守转攻,武磊中线附近半转身凌空撩传,为左侧的费雷拉创造出单刀机会,只可惜后者奔袭到禁区边缘低射角度稍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

第59分钟,西班牙人右路攻势,后腰洛卡杀到禁区前沿给出直塞,武磊右肋前插接球,低平球抽射球门远角偏出,武磊抱头表示遗憾,场边等待替补登场的普亚多也一脸的无奈。这次射门完成后,武磊第一时间被换下。

第81分钟,毕巴依靠右侧界外球扳平比分,德马科斯回做,戈麦斯外脚背撩传,劳尔-加西亚甩头攻门破远角,1比1。

西班牙人六轮不败网友炸了!西班牙人六轮不败详情武磊被赞

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武磊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发挥,除了这次助攻之外,还有一次挑传创造单刀的机会,以及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头槌攻门和门前推射。在防守方面,他也不遗余力,上半场回撤到禁区内完成了一次非常高质量的拦截,这也是武磊本场比赛在防守端的一大亮点。

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在第60分钟时便用普埃多将武磊换下,前者的发挥不及武磊,尤其防守端的漏洞彻底暴露,毕尔巴鄂竞技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从左路发起的。

国外的社交网络上,西班牙人队球迷对这次换人颇有微词,“不知道鲁比是不是就想要个平局,换下武磊就是错误。”“换下场上最好的球员武磊,换上普埃多?”

确实,如果在最后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能够将武磊留在赛场上的话,他们或许还真有可能从客场带走3分。当地的《每日体育报》评论称:“武磊贡献了助攻,这名中国前锋利用非常出色的前插跑位,进入禁区后助攻队友费雷拉完成破门,武磊本场比赛的参与度非常高。”

西甲官方赛后给出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6场比赛的数据汇总:打进1球、奉献1次助攻,总计84脚传球成功69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2%,并称赞武磊“要啥有啥”。

毕尔巴鄂竞技(4231):13-埃雷林;18-德马科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5-阿尔瓦雷斯、2-贝尔奇切;6-圣何塞、16-达尼-加西亚(62分钟7-贝纳特);14-苏萨埃塔、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亚因;9-威廉姆斯(46分钟2-科德罗)

西班牙人(433):13-迭戈-洛佩斯;8-罗萨莱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16-哈维-洛佩斯;14-梅伦多、21-洛卡、23-格拉内罗;17-佩雷斯(71分钟4-维克托-桑切斯)、11-费雷拉、24-武磊(60分钟20-普阿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