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重返国家队

虎扑3月8日讯 在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中,巴萨球星梅西重回球队。近日,巴萨名宿雷克萨奇也对梅西最近的状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梅西在国家队时需要更多的支持,一支球队的责任责任不应该仅仅落在一名球员的肩上。

他说道:“我希望他能和阿根廷一起赢得世界杯,这不仅仅是一种个人的满足,而且对他和整个阿根廷都很重要。但他缺乏支持,也许他会想念在巴塞罗那的球员,有时他身边缺乏一些优秀的球员,他们不知道如何去适应梅西的踢法,所以梅西在阿根廷队的首发位置更靠后。“

虽然下一届世界杯在2022年,但雷克萨奇认为梅西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表示:“阿根廷国家队需要做的,就是打造一支梅西可以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球队,而不是让他在场上去做他不需要做的事情。如果能做到这点,我相信梅西可以将自己的状态完美保持到2022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