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国队官宣不再征召三人

德国队官宣不再征召三人

北京时间3月5日,德国队通过社交平台官方宣布,主帅勒夫告知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他们已经不再是德国队计划中的一部分,将不再征召。勒夫同时也向三人表示感谢。

另据《图片报》报道,勒夫在今日飞往慕尼黑,与拜仁阵中的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会面,解释了不征召的原因,并证实三人已不在国家队计划之中。

自从勒夫在2006年世界杯接替克林斯曼的国家队帅印之后,在执教德国队的十三年里,他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2010年的世界杯上,德国队缺兵少将,勒夫带领着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德国队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4-0大胜阿根廷、4-1大胜英格兰的淘汰赛让人记忆犹新。勒夫一手提拔的穆勒、厄齐尔、诺伊尔等小将也在这届世界杯上扬名立万,他们都成为德国队之后几年的中流砥柱。

在巴西世界杯上,四年前那支年轻的德国队终于开花结果,他们在小组赛上4-0大胜C罗带队的葡萄牙,半决赛7-1狂胜巴西队创造了世界杯半决赛上最悬殊的比分,在万众瞩目的决赛,格策在加时赛上的绝杀帮助德国队第四期捧起了世界杯的冠军奖杯,也成为第一支在欧洲大陆以外夺得世界杯的欧洲球队。这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先后将C罗和梅西大队的葡萄牙、阿根廷斩于马下,又大胜东道主巴西,冠军实至名归。

然而,就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成了又一支无法在小组赛中出线的卫冕冠军,三场比赛一胜两负的他们积分垫底暗淡出局,而勒夫的用人也被外界所广泛诟病。穆勒踢的再差也要先发,厄齐尔游离在全队之外,小将布兰特发挥在出色也得不到出场更多的出场时间,面对铁桶阵不派上强力中锋戈麦斯。然而,糟糕的战绩并没有影响勒夫的帅位,世界杯后他依然稳坐德国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接着又在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上,德国队小组垫底降到了B级,但是勒夫依然被德国足协所信任。

此番,勒夫在远离大众视野一段之间之后,一露面就宣布了爆炸性的消息,胡梅尔斯、博阿滕、穆勒不会再被国家队征召。德国足协也在第一时间通关官方的社交媒体公布了这则消息。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勒夫不下课,这三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恐怕就此告别德国国家队了。是战术的需要还是找人给自己失败的战绩背锅?厄齐尔不是已经背了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