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5日,西甲在其官网公布了第26轮MVP的4名候选人,中国球员武磊赫然在列。其余三人分别是,赫罗纳前锋斯图亚尼,巴萨中卫皮克,马竞前锋莫拉塔。能够进入这份名单,已经可以看得出来,西甲官方对于武磊的表现非常肯定。球迷表示:武磊稳了!截至发稿,武磊的票数已经来到了9300,遥遥领先其余3人。

西甲官方每一轮比赛赛后,都会给出4人的MVP候选名单。而球迷们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球员,进行投票。虽然球迷的投票存在个人喜好,但4人的入围名单却是官方评选的,可以说能够进入这份榜单,说明武磊本轮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西甲官方的评委们。

武磊入围西甲26轮MVP候选名单 获西甲官方肯定 票数完爆皮克

当然,在投票方面中国球迷永远不会落后。截至发稿,武磊的选票已经来到9300张,远高于皮克的1600,而且两人之间的差距还在不断扩大。平心而论,皮克本轮的发挥堪称无懈可击,但在武磊面前,即便是梅西估计也没戏。

武磊入围西甲26轮MVP候选名单 获西甲官方肯定 票数完爆皮克

在第26轮比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打入了个人西甲生涯的首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联赛的首球。同时,这粒进球是时隔3731天后,又有中国球员在5大联赛中进球。而这粒进球的最大意义,则是帮助西班牙人锁定了胜局。在武磊加盟之后,西班牙人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已经升至积分榜中游位置。

武磊入围西甲26轮MVP候选名单 获西甲官方肯定 票数完爆皮克

在本日稍早时候,西班牙多家媒体给出了自己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其中《世界体育报》、《whoscored》、《sofascore》都把武磊选入了本轮西甲的最佳阵容。而西班牙当地媒体此前也纷纷撰文,盛赞武磊。可以说,武磊目前已经非常火爆,而他需要用更多的进球,彻底征服西班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