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秦升

秦升

在郑州的夜色中,秦升在大连一方俱乐部领队刘鹏等几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在医院10楼北区的骨科三病区病房里,躺着在此前比赛中遭遇了右腿胫骨骨折的建业外援多拉多,而造成这名外援意外受伤的,就是秦升。

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秦升当时是冲球去的,而当值主裁马宁也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但给对手造成了身体如此巨大的痛苦还是让他感到内心不安。他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打听了多拉多的伤势,听说对手伤情严重后,主动提出前往医院向他道歉,但当时因为没有车,延误了一些时间。很多朋友发消息给他询问情况,他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说自己并非故意,当时是摔倒压在了对方腿上。

病房里,建业主帅王宝山也陪在多拉多身旁,看到秦升的第一时间,王宝山和病床上的多拉多主动向他伸出了手。秦升通过翻译向这名外援表示歉意,“真不是故意的,不是说真心想去铲你。”多拉多告诉秦升,“我接受你的道歉,而且也很开心看到你过来,并对我说这句话(指道歉)。”他用自己善意的微笑宽慰秦升,让他不要受这次事情影响,“这种伤病在足球圈里也应该属于正常,我会把这事情忘记,不会记在心里,也希望你忘掉它。”秦升则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真不是故意的。”

在这次探望过程中,两人一共握了三次手。临走,秦升再说一声“对不起”,多拉多则再一次安慰他“放心吧没事的。”虽然正遭受断骨的伤痛,但巴西人心态很好,他甚至笑着秀了句中文,“谢谢”。

秦升随后发布了一条微博,在微博中写道,“赛后,当得知建业球员多拉多受伤很重,我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我当时的防守动作的确犯规了,但也是正常的拼抢,动作本身并无任何恶意,也没有想到会造成这种糟糕的后果。从球场出来后,我和球队领导一起直接去医院看望了多拉多。同为足球运动员,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这里真心的向多拉多说声抱歉,也向河南俱乐部,河南球迷表示歉意。祈愿多拉多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归赛场!继续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拼搏!”

沈坤彧 来源:周到上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