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针对在德比中孙世林挥手击打奥斯卡的情况,申花俱乐部正式开出罚单,宣布对孙世林给予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30万元,同时下放预备队并停发薪资。这一队内处罚与今天上午对柏佳骏的处罚结果一样。

孙世林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孙世林挥手击打奥斯卡事件始末分析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上港2比0领先申花,此时上港球员奥斯卡控球,申花23号球员柏佳骏上前逼抢,撞倒了奥斯卡并且手部明显有肘击动作,与此同时申花37号孙世林包夹奥斯卡,在其倒地过程中,也有用手拍打奥斯卡头部,上港核心倒地不起双手捂脸,瞬间双方球员纷纷围住主裁判马日奇。

孙世林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孙世林挥手击打奥斯卡事件始末分析

马日奇跟边裁沟通后,要求观看视频慢动作回放,经过确认回到球场上,当即掏出红牌将37号孙世林罚下,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虹口球场一片嘘声。就在孙世林已经走出球场的时候,经过球场助理裁判的及时提醒和沟通,马日奇鸣哨向孙世林做出回到球场的手势,对23号球员柏佳骏重新出示了红牌,刚才在孙世林被罚下后,还向主裁判喋喋不休的柏佳骏只能郁闷地离开球场。很明显,主裁判刚刚认错人,错把柏佳骏认成了孙世林。柏佳骏的肘击动作确实够得上直接红牌的标准,还好经过VAR和助理裁判的多次提醒,纠正了这一错误。

赛后,裁判专家刘虎表示,孙世林逃过了红牌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