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日15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敦,曼联3-2取胜,南安普敦的瓦莱里率先进球,随后曼联佩雷拉和卢卡库连入两球,普劳斯为南安普敦扳平,最后卢卡库绝杀,另外终场前博格巴罚丢点球。本场后,曼联超越阿森纳排在第4。

两队共有124次交锋曼联64胜33平27负,两队英超交锋39次曼联25胜7平7负,其中曼联在主场14胜3平2负。曼联近20次对阵南安普敦仅输了两场,其他18场曼联14胜4平。曼联过往交锋对南安普敦优势巨大,但后弗格森时代5次主场迎战南安普敦1胜2平2负。曼联首发和周中联赛相比调整2人,拉什福德和佩雷拉顶替达洛特和弗雷德,马夏尔、马塔、马蒂奇、埃雷拉、林加德和瓦伦西亚继续缺席。

第3分钟,博格巴直塞,后卫解围却踢到卢卡库面前,卢卡库14码处左脚抽射,古恩扑出底线。第5分钟,佩雷拉左路直接吊射,古恩托出横梁。阿什利-扬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头球摆渡,卢卡库5码处捅射被古恩扑出。第11分钟,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维斯特高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26分钟,奥斯汀传球,无人防守的瓦莱里偏右28码处右脚劲射右上角,德赫亚准备不足他勉强扑了下但球仍然入网,曼联0-1落后。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第33分钟,桑切斯妙传,无人防守的卢克-肖插入禁区左肋横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8码处抢点射门踢空了。第36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卢卡库6码处头球攻门只是蹭了下偏出球门。

第39分钟,伯特兰飞铲卢卡库领到黄牌。随后阿什利-扬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斯莫林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阿什利-扬后场丢球,伯特兰断球后在禁区内被阿什利-扬拉了下后倒地,主裁阿特维尔没有理会南安普敦的点球要求。第45分钟,霍伊别尔远射被德赫亚扑到。上半场结束,曼联0-1落后。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贝德纳雷克禁区内手球主裁也无视曼联点球要求。第52分钟,桑切斯受伤被达洛特换下。第53分钟,达洛特传球,佩雷拉中路带球25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直挂右上死角,曼联1-1南安普敦。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第59分钟,佩雷拉直塞,卢卡库禁区内停球过掉贝德纳雷克后左肋12码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2-1领先。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第62分钟,普劳斯传球,霍伊别尔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打飞。第65分钟,达洛特远射稍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达洛特远射打高。第71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打偏。第75分钟,南安普敦获得偏左25码处的任意球,普劳斯主罚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左上角,曼联2-2南安普敦。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第85分钟,曼联解围角球不远,霍伊别尔外围将球头球顶入禁区,维斯特高左肋12码处右脚抽射打偏。第88分钟,弗雷德传球,卢卡库罚球弧内转身右脚抽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3-2领先。卢卡库因为脱衣庆祝领到黄牌。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第93分钟,禁区内阿姆斯特朗背后放倒拉什福德,主裁判罚点球,博格巴主罚打中路被门将古恩扑出。最终,曼联3-2南安普敦。

英超-卢卡库绝杀博格巴失点球 曼联3-2超越阿森纳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5-佩雷拉(82’17-弗雷德)、6-博格巴/10-拉什福德(95’44-钟塔西)、9-卢卡库、7-桑切斯(52’20-达洛特)

南安普敦(352):28-古恩/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90’13-加拉赫)、4-维斯特高/43-瓦莱里、16-普劳斯、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21-伯特兰/22-雷蒙德、10-奥斯汀(63’17-阿姆斯特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