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本周,中甲球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解散,历史悠久的延边足球64年传承戛然而止,在俱乐部宣布解散后,延边队的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集体失业!球员也纷纷恢复了自由身,需要另寻下家!

而在延边富德宣布解散时,延边一线队正在韩国拉练,球队解散后也不再对球队支付相关费用,而球员也一时间滞留在韩国而无法回来!最后还是球员自掏腰包买机票飞回国内!

而在今天下午,微博用户5387644108爆料称,延边足协违规扣留99-00年龄段球员!此博主发文称:一组最新流出的聊天记录显示,延边富德俱乐部解散后本该是自由身的球员,在办理自由身手续的过程中遭遇阻挠,延边足协想要把一些99-00年龄段的球员留下来组队打中冠比赛,不情愿甚至拖延在俱乐部开具的自由身证明上给球员盖章。

在昨天延边州体育局召开的发布会上,延边州足协秘书长李东哲就曾确认,延边州足协计划与延边富德俱乐部协商,尝试以俱乐部99/00年龄段、尚未找到下家的球员为主,组建“延边FC队”报名参加2019年中冠联赛。

该发言说的是未找到下家的球员,但现在的问题是,有该年龄段已经找到下家的球员想要自由身离开,却在盖章环节出现了问题。

球队解散了却不放人?网曝延边足协扣留球员?不给自由身证明?

球队解散了却不放人?网曝延边足协扣留球员?不给自由身证明?

球队解散了却不放人?网曝延边足协扣留球员?不给自由身证明?

如果延边足协确实想要组队打中冠,合理程序是,球员自由身后重新商谈与延边FC的签约,目前这种截留方式,肯定是违规的。转会窗口延期是有时间限制的,延边足协如果这样下去,耽误球员,责任谁来承担?

目前对于此事,官方还没有作出回复,而事情的真实性也正在确认当中!延边富德与当地体育局的矛盾丛生,而双方谈判破裂最终也导致了球队的解散!对于两方来说,谁也没能占到便宜!而最悲催的或许就是球员、教练和球迷!延边富德的解散更多是人祸所导致的!

本文来源:【熊叔体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