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张玉宁今年才22岁,他是国内不可多得的优秀球员,近日许多媒体透露张玉宁正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进行谈判,这个消息引起广大球迷的关注。球迷都在等待北京中赫国安的官方回应,2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球员张玉宁加盟俱乐部,张玉宁的到来会增强球队的实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玉宁正式加盟球队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写道“今年22岁的张玉宁出身于浙江绿城青训,曾效力于杭州绿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海牙足球俱乐部。张玉宁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张玉宁将代表国安出战中超、亚冠、足协杯等足球赛事。张玉宁是一位强力的中锋,他身体强壮,具备不错的抢点意识与得分能力,同时他还拥有出色的战术素养。”。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玉宁正式加盟球队

张玉宁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会身穿9号球衣,张玉宁的加盟会增强国安的阵容厚度、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利于球队新赛季的三线作战,预祝张玉宁能在国安有一个好的职业发展。北京中赫国安在这个冬窗引进了侯永永、李可、张玉宁等球员,球队实力有所提升,期待国安在2019赛季有所收获。

本文来源:【中超咖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