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来自消息人士“坎东纳”的爆料,六名泰达预备队队员昆明冬训期间深夜酒吧喝酒打架被刑拘。毫无疑问,这是中国足球又一次巨大的丑闻,甚至骇人闻听!

“坎东纳”消息称,“六名泰达预备队队员昆明冬训期间深夜酒吧喝酒打架被刑拘。还真是教练喝教练的,队员喝队员的。从笔录看来,内容堪称精彩。中国足球这个冬天还真是各种“惊喜”不断。相关从业人员如果还没有危机意识,大乱必大治。”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预备队主教练是孙建军,球员期间,孙建军身披8号球衣,司职中场。据悉事情发生在泰达队预备队在昆明冬训期间,部分球员在深夜教练查房之后,偷跑去酒吧喝酒,并在此过程中发生打斗,有6名队员被刑拘。

这不是中国足球第一次出现类似的丑闻了!甲A期间,曾有深圳队员泡吧丑闻被曝光,类似的事件还有沈祥福执教1981年龄段国青队期间,徐亮、张帅、路姜3名队员在集训期间偷跑出去泡吧,结果被开除。

中国足球大丑闻!球员深夜跑出去泡吧打群架,6人已被刑拘

目前中国足球依然处于风口浪尖,外界对于中超球员的期待值很高,希望他们能够承担国足崛起的重任,没有让人想到的是,来自泰达这样成熟的俱乐部,依然出现了如此不守纪律的情况,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中国足球的酒文化着实一直都存在,与酒精染上的争议一直都不少,张修维酒驾依然还历历在目,如今又有中超球员出现了如此不自律的行为,再次给中国足球抹黑,让中国球员的形象在公众视野继续下滑。

上赛季的天津泰达呈现出非常明显的高开低走的状态,此番新赛季还没开始又遇到了丑闻,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