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201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动员大会在江苏苏州进行,中国足协宣布将在2019赛季将落实推行“职业裁判制度”。

足协落实职业裁判制度 两外籍裁判受聘 马宁在列

马宁、傅明、张雷,以及两名外籍裁判员克拉滕伯格、马日奇,被中国足协聘请为首批职业裁判。

被聘请为职业裁判后,克拉滕伯格和马日奇也将长期留在中国国内并执法国内的比赛,包括职业联赛及国字号队伍的比赛,同时,他们还将兼顾协助中国裁判员培训。

另外,上赛季开始在中超实施的VAR(视频助理裁判),新赛季也将在中甲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