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挑战马竞。C罗离开银河战舰之后,首次回到马德里作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之后,先是迭戈-科斯塔错失单刀机会,随后格列兹曼中楣,莫拉塔进球因推人犯规在先被VAR吹掉,希门尼斯打进一粒略有争议的进球,戈丁为马竞扩大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马竞2-0战胜尤文,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C罗重返马德里遭狂嘘!竖5根手指霸气还击:我有5座欧冠+金球

C罗重返马德里遭狂嘘!竖5根手指霸气还击:我有5座欧冠+金球

此役,意甲班霸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尽管射门次数比马竞还多出一次,但射正只有4次,“斑马军团”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还是出现在常规时间的第90分钟,C罗低平球传到中路,贝尔纳代斯基跟进打门,球被奥布拉克双掌托出横梁。

C罗重返马德里遭狂嘘!竖5根手指霸气还击:我有5座欧冠+金球

至于尤文头牌C罗,重返马德里,出战昔日同城死敌马竞,主场球迷自然不会给他好脸色,开场前播报首发阵容名单念到C罗时,马竞球迷就报以巨大的嘘声,而在比赛期间,只要尤文7号一拿球,看台就会毫不客气地嘘声伺候。

这种压力与情绪在上半场结束被推向高潮,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玩味的一幕:C罗颇为隐蔽地伸出右手,做了一个“5”的手势,《阿斯报》赛后就猜测到,C罗这个手势暗示自己职业生涯得过5次欧冠和5次金球奖。

C罗重返马德里遭狂嘘!竖5根手指霸气还击:我有5座欧冠+金球

本场比赛,C罗数据如下:7次射门、1次射正、触球72次、41次传球、2次关键传球、 7次成功过人、7次对抗获胜、2次争顶成功、3次被侵犯、2次解围,赛后评分中,C罗是尤文全队最高!不过,C罗毕竟不是神,靠一己之力无法带领尤文取得胜利,西媒《每日体育报》甚至挖苦道:“C罗总能给马德里带来快乐。”

本文来源:【体坛一只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