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0:2,曼联不敌两大进攻核心缺阵的巴黎圣日曼,意气风发的少帅索尔斯克亚也终于尝到了他执教曼联后的首场败仗。

曼联0:2大巴黎,索帅首败豪言成笑柄,次回合欲翻盘却迎3个坏消息

带着11场不败的趾高气扬,更兼对手大巴黎的前场两大攻击手内马尔和卡瓦尼又双双因伤缺阵,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明显有些有恃无恐,赛前放出豪言:现在的曼联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当然也包括眼前这支几乎以残阵出战的大巴黎。

曼联0:2大巴黎,索帅首败豪言成笑柄,次回合欲翻盘却迎3个坏消息

但是,丰满的理想被骨感的现实击得粉碎。几乎以最强阵容出战的曼联却在大巴黎让车马炮的情况下完败对手。曼联旧将迪马利亚成为了曼联本场的噩梦,他的2次助攻,让客场作战的大巴黎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取得进球,金彭贝和姆巴佩分别上演致命一击,而曼联,在0:2落后之后,却毫无还手之力,攻防两端都明显处于劣势,整个数据表现也全面被大巴黎碾压,最终无力改写比分0:2输球也很正常。索帅首次执教欧冠比赛,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原来英超和欧冠有如此大的差距!赛前放出的豪言,也在不知不觉之间,成为了别人嘲笑他无知轻狂的笑柄。

曼联0:2大巴黎,索帅首败豪言成笑柄,次回合欲翻盘却迎3个坏消息

不能说曼联被大巴黎打回原形,但至少说明,以曼联现有的阵容厚度,还不足以应付欧冠、英超双线作战。而初出茅庐的索帅,也显示出了他执教欧冠比赛经验上的严重不足。他不知道,打英超和打欧冠,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这一点,连带曼城的瓜迪奥拉现在还有些不太适应,更别说刚刚带队打欧冠的索尔斯克亚了。

曼联0:2大巴黎,索帅首败豪言成笑柄,次回合欲翻盘却迎3个坏消息

比0:2输球更糟的是,此战过后,曼联还迎来三个坏消息。首先,是前场进攻核心博格巴在本场领到红牌,次回合客场打大巴黎肯定无法出战;此外,队中两大前场攻击手林加德和马夏尔又分别遭遇伤情。一旦这三位前场摧城拔寨的悍将同时无法出战次回合的比赛,曼联要想实现对大巴黎的翻盘逆转,几乎不可能。而索尔斯克亚本赛季的欧冠之旅,或许就会提前告一段落。这对于想带队走得更远的索尔斯克亚来说,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本文来源:【零度眼看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