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月13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打,一场焦点对决上演,曼联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攻破对方球门互交白卷,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连入两球,终场前博格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0-2!曼联轰然倒塌,输给了大巴黎,晋级前景不容乐观。而博格巴的红牌,更是扼杀了红魔翻盘的最后一丝希望。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3月7日的凌晨进行。

欧冠10人曼联主场0-2不敌大巴黎!姆巴佩进球 博格巴染红

第49分钟,姆巴佩中圈附近得球后向前高速推进,林德洛夫身后拉拽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阿尔维斯起高球传中,姆巴佩头球攻门,德赫亚侧身将球扑出底线。大巴黎角球机会,迪玛利亚开出角球,小禁区左侧金彭贝凌空垫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1-0,大巴黎客场取得领先。

欧冠10人曼联主场0-2不敌大巴黎!姆巴佩进球 博格巴染红

第58分钟,埃雷拉接到队友的挑传后迎球怒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不过经过反弹后,皮球出了底线。第59分钟,大巴黎发动快攻,迪玛利亚送出直塞,姆巴佩从两个防守球员身后前插,然后起右脚推射将球打进,2-0,大巴黎客场扩大领先优势。

曼联轰然倒塌!一张红牌扼杀希望,巴西巨星再演“无重力摔倒”

2-0领先的情况下,大巴黎队员越来越放松,迪马利亚甚至开始秀了起来,曼联球员心态逐渐失衡,终于在第89分钟,博格巴拼抢过程中与阿尔维斯相撞倒地,主裁判判罚博格巴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博格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曼联0-2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红牌,索尔斯克亚遭遇首败

曼联首发: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3-拜利、23-卢克-肖、31-马蒂奇、21-埃雷拉、6-博格巴、14-林加德、11-马夏尔、10-拉什福德

大巴黎首发:1-布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4-科雷尔、13-阿尔维斯、14-贝尔纳特、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7-姆巴佩

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欧冠冠军的渴望众所周时,本赛季小组赛时磕磕绊绊涉险过关,淘汰赛首轮便遇上了状态势不可挡的曼联,在内马尔、卡瓦尼双双受伤的情况下,姆巴佩等年轻人挑起大梁痛击红魔,在晋级中占据先机,欧冠前景一片光明,只要能熬到两大主力复出,或许大巴黎的欧冠冠军美梦成真也不是不可能之事,姆巴佩们继续努力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