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就在今日(2月11日)凌晨0点,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由曼城主场对阵切尔西。在比赛上半场的时候曼城就以4:0领先,斯特林攻入第一球,随后阿圭罗连进2球,接着京多安远射又进一球。下半场的时候斯特林制造了一个点球,阿圭罗主罚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最后斯特林再进一球比赛结束。最终曼城以6-0的比分横扫切尔西,取得了联赛主场五连胜。

曼城6-0切尔西 阿圭罗帽子戏法斯特林双响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曼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将利物浦拉下来,重新登上榜首的位置。连续两个主场,曼城相继大胜阿森纳和切尔西,他们也“帮”曼联杀进了前四。后者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已经重新找回巅峰状态,不过如果没有曼城的帮忙,他们也不会这么早就杀进了前四。

曼城6-0切尔西 阿圭罗帽子戏法斯特林双响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凯尔-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17-德布劳内(68’26-马赫雷斯)、25-费尔南迪尼奥(75’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7-斯特林、10-阿圭罗(64’33-热苏斯)、20-伯纳多-席尔瓦

切尔西(433):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大卫-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73’33-埃莫森)/7-坎特、5-若日尼奥、8-巴克利(52’17-科瓦契奇)/11-佩德罗(64’12-洛夫图斯-奇克)、9-伊瓜因、10-阿扎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