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王杯皇马遭遇巴萨【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巴萨遭遇皇马!贝蒂斯遇瓦伦西亚】北京时间2月1日20点30分,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抽签仪式正式举行,最终,两大豪强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在国王杯半决赛将提前相遇!此外,瓦伦西亚将在半决赛遭到皇家贝蒂斯的挑战。国王杯半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2月6日与2月27日进行。13-14赛季,皇马与巴萨曾在国王杯决赛中相遇,那年皇马2-1击败巴萨夺冠,今年两队提前在半决赛相遇,可谓是决赛的预演。

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巴萨遭遇皇马!贝蒂斯遇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