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消息,武磊将转会西班牙人,签约3年,薪资在100万欧元左右。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联赛西班牙人主场2比4不敌皇马。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武磊的问题。

鲁比表示:“我不能在这里谈论不在球队的球员,球队的管理层正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在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实现我们的目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表示武磊即将加盟西班牙人,将与球队签下一份3年的合约,另外还有1年的续约条款。

西班牙人是一家典型的中资背景球队,2016年中国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对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股权收购,以54%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最大股东,公司董事长陈雁升正式接手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董事会。

武磊转会西班人3年薪资100万欧 流洋能否开启中国足球新篇章

武磊

国足的困境

亚洲杯过后,随着以里皮为首的教练组离任,国足面临全方位重组。而体育总局此前已成立旨在做好国家队2022年世界杯备战的工作组,包括教练和管理成员的构成,特别是球员的组成等。现在面临的实际情况是本届国足球员年龄偏大,以郑智为代表的国字号球员铁定不能参加2022年世界杯。国足势必面临重组,如何在这几年完成接力棒的交接事关重要。

国足的未来

从中国队惜败韩国队以及日本队、韩国队、伊朗队在本届杯赛持续强势的表现来看,中国队客观上也需要有实力的尖子球员走出国门,中国足协早就看到了这一点。据了解,相关俱乐部都支持球员留洋发展,进一步提供国足的战斗力。现在国足中不乏像武磊、颜骏凌、石柯、张琳芃这样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核心球员,这些球员也都是冲击下一届世界杯的重要依靠。武磊转会西甲,能否打上主力,是否能有更多球员留洋,年轻一代球员的培训体系,这都影响着后续国足的整体水平。

里皮在带领国足时,曾表示国足对于战术的执行不好。多余多套战术打法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理解,上场后的执行力不够。我觉得如果国足中能够更多的球员留洋,去欧洲接收一些新的理念,能更快阅读场上形势,执行主教练战术,在2022年世界杯冲刺的道路上还是能给球迷惊喜的。

本文来源:【老司机大讲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