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目前,2019亚洲杯的1/4决赛全部打完之后,4强出炉,半决赛上半区日本和伊朗豪强对决,下半区则是上演西亚内战,东道主阿联酋对阵卡塔尔青年军,为2个决赛名额展开厮杀。

亚洲杯半决赛1月28日赛程

比赛双方:日本vs伊朗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8日22:00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1816

比赛看点:

日本曾经4次夺得亚洲杯冠军,而伊朗也曾经3次捧杯,但伊朗上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1976年。

日本本届亚洲杯的5场比赛,全部是以1球优势小胜对手,伊朗此前5场比赛1球未丢,而且进入淘汰赛后,先后以2-0和3-0淘汰阿曼和中国,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强势的球队。

交手历史:

双方上一次在亚洲杯相遇,还要追溯到2004年,小组赛阶段双方0-0握手言和。随后2005年的世预赛,双方各取得1场2-1的胜利,最近的一次交手则发生在2015年,两队以1-1战平。最近4场较量,双方平分秋色,波斯铁骑遇到东瀛武士,看点十足。

附:半决赛对阵

1月28日22:00 日本vs伊朗(艾因-本-扎耶德体育场)

1月29日22:00 阿联酋vs卡塔尔(阿布扎比-本-扎耶德体育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