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萨拉飞机失联情况:萨拉最后语音曝光 飞机快要解体了 爸爸我害怕

北京时间1月23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光了卡迪夫新援萨拉失联前的最后语音,他给朋友发信息感到了危险的存在,直言自己坐着的飞机要解体;此后,萨拉还给自己的父亲发去信息,称自己害怕极了。

作为英超升班马的卡迪夫,本赛季成绩不佳,英超联赛前23轮战罢,仅取得5胜4平14负,积19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危急。为了能够保住英超联赛席位,卡迪夫在这个冬窗从南特签下了萨拉,转会费达到1800万英镑,这也是威尔士球会队史标王。本赛季,萨拉在南特表现不俗,28岁的他出场21次,打进13球,他被视为卡迪夫保级的希望。在众人的期待下,萨拉坐着私人飞机,从南特通过英吉利海峡飞往卡迪夫,熟料这架飞机却在途中失联。

按照安排,萨拉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启程前往卡迪夫,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凌晨,有关部门报告称,一架从法国南特飞往卡迪夫的小型飞机在奥尔德尼岛附近失联,随后获得了证实,萨拉就在这架飞机上。在确认萨拉乘坐的飞机失联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了海上搜救工作,在长达15个小时的搜救中,警方共计搜索了1155平方英里的区域,他们在海上发现了漂浮物,但目前无法确认是否与失联飞机有关。需要指出的是,随着各大媒体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曝光。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萨拉失联前,曾与自己的哥们和父亲联系,并且发送了语音信息,他直言乘坐的飞机要散架了。第一条信息是萨拉发给兄弟的,“你好,兄弟,你怎么样啊,我死定了。我在南特一直在处理事情,我现在前往卡迪夫的飞机上,但是飞机看起来要解体了。我下午就要到了,然后开始和卡迪夫训练,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兄弟姐妹们,你们怎么样啊?”第二条信息是萨拉发给父亲的,直言自己害怕极了,“如果一个半小时之后你们还没有我的消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派人找我,因为他们找不到我的。但是你知道的,爸爸,我太害怕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