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22日21点,在马克托姆拉希德体育场,阿联酋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七场较量将要进行,由C组第一韩国队迎战A组第三名巴林队,这也应该是一场悬念不大的较量。

亚洲杯韩国VS巴林赛程比赛时间 韩国VS巴林前瞻比分胜负预测

由于韩国队跟中国队一个小组,因此对于这支球队比较熟悉,从韩国2-0击败中国队的表现来看,当韩国人重新知道“玩命踢”的时候,中国队只能被对手压着打…… 至于这跟里皮轮换了个别球员有多大的关系?我觉得关系不大,现在的中国队跟当年高洪波执教的国足已经不是一批人了,韩国队也不是当年的那支半死不活的韩国队了。

从保罗-本托安排的出场阵容看:1-金承奎;22-金文焕、19-金英权、4-金玟哉、3-金珍洙;6-黄仁范、5-郑又荣;17-李青龙(第81分钟,8-朱世钟)、7-孙兴慜(第88分钟,13-具滋哲)、11-黄喜灿;18-黄义助(第70分钟,9-池东沅),他的目的就是要争小组第一,否则也不会让孙兴慜首发出场。

“球星的作用”在孙兴慜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一个点球、一个角球,走的踢球的孙兴慜就带着队友,击败了中国队,拿到了小组第一。

从淘汰赛的分区来看,韩国队不仅对上了一个弱旅巴林队,也成功的避开了它比较怕的两个对手伊朗队和日本队。并且比中国队多了两天休息的时间,这对于孙兴慜来说比较的重要。

简单分析一下巴林队的情况,应该说这是一支顽强的球队,首战就逼平了东道主阿联酋,1-1的比分,还是最后时刻丢了一个点球。3战1胜1平1负,进球2,失球2,看得出来,这是一支追求防守反击的球队。

不过,从韩国击败中国队的表现来看,韩国队并不缺少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比如孙兴慜的突破,比如他主罚的角球,再比如郑又荣等中场球员的远射。虽然咱不喜欢韩国队,还是绝对韩国最有可能赢一场大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