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21日讯 2019亚洲杯1/8决赛,伊朗以2-0战胜阿曼,闯入到亚洲杯八强。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李晨明做出精彩解说。(国足2-1泰国)

国足2-1挺进八强赛后致谢现场球迷

尽管这场比赛外界普遍看好伊朗,但李晨明却认为伊朗不会轻松,“这场不会是一边倒的比赛,两支球队相互间比较熟悉,阿曼的技术能力不比伊朗差。”尽管阿曼在小组赛输了2场,但李晨明认为这不是阿曼队的真实水平,“阿曼虽然输掉2场比赛,但在面对日本队时,完全是被裁判左右了比赛的结果。”

李晨明谈到伊朗队的战术打法,“伊朗队充分利用两个边路的转换和传倒制造机会,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便能够创造出一对一的机会。”第31分钟穆萨拉米后场玩火被断球,贾汉巴赫什断球后单刀破门,李晨明谈到时表示,“虽然穆萨拉米面对土库曼斯坦时攻入关键球,为阿曼晋级立下汗马功劳,但他的这个送礼真是不该。”德贾加点球破门,助伊朗以2-0扩大优势,李晨明谈到时表示, “阿曼队已经没有退路,他们接下来必须要加强进攻。阿曼队在现在的困境下,需要的是信心和团结的力量。”

2019亚洲杯中国VS伊朗比赛时间 中国VS伊朗前瞻比分胜负预测

国足

李晨明谈到伊朗队场上的进攻效率极高,“伊朗队在场上虽然只有3脚射正,但却只有一脚是远射,其他的射门都是在禁区内的打门。”阿曼在场上难以打开局面时,只能被动的去打长传冲吊,李晨明表示这纯属无用功,“伊朗全队的平均身高达到1米84,是所有参赛球队里最高的。阿曼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77,双方身高相差较大。阿曼采用高空球去冲击伊朗,并不是一个好办法。”

随着伊朗队将阿兹蒙换下,也宣告胜局已定。李晨明谈到时表示,“虽然伊朗队晋级已成定局,但阿兹蒙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非常满意。阿兹蒙在场上有着几次好机会,但他不是将球打偏,就是将球射高。”

伊朗队轻松战胜阿曼,将在1/4决赛面对国足。李晨明也进行展望,“对于国足来讲,面对伊朗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伊朗队在场上的控制能力非常强,需要国足在接下来的2天里,好好的进行研究。”

2019年亚洲杯1/4决赛

对战双方:国足VS伊朗

比赛时间:1月25日00:0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