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王涛:泰国队实力并不差 国足要改变上半场顽疾

今晚22时,亚洲杯1/8决赛,国足将面对泰国,这也颇为引人注目,央视记者王涛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谈到这场比赛。王涛相信武磊会出场,认为如果国足的战术得当,心态平稳,有机会战胜泰国。同时王涛还谈到国足上半时慢热的问题,必须得当妥善的解决。

武磊能否出场也成为让球迷们关心的话题,王涛谈到时表示,“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强调了武磊可以上场。其实在面对韩国队时,里皮也曾说过,武磊的伤病可以让他在韩国的比赛时好好休息。但是在淘汰赛时,武磊应该可以出战。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下,去年的热身赛时,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帮助国足以2-0战胜泰国。如此重要的比赛,我相信里皮会让武磊出场,这不会是烟雾弹。”

王涛谈到国足如果战胜泰国,那么1/4决赛很可能将面对伊朗,“如果国足能够通过泰国队这一关,那么1/4决赛可能会遭遇到伊朗。若面对伊朗队,我想里皮自己可能都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面对泰国队时,是国足必须要过关的。如果淘汰伊朗,那么就创造国足11年来最好的成绩。”

王涛点评泰国队时,认为对手的实力着实不俗,但指出国足仍然有机会获得晋级资格,“国足在面对泰国队时,我综合各方面的信心,认为泰国队的实力也不是那么的差。毕竟泰国队属于东南亚的顶尖球队,他们在同很多强队交手时也不落下风。当然泰国队也有着自身的弱势和漏洞。我觉得国足可能过程会比较艰难,但是如果能够战术得当,心态方面能够平稳,不背上那么大的心理包袱,我觉得国足应该是有机会战胜对手。”

王涛谈到国足在小组赛时,上半时慢热的问题需要妥善解决,“更加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稳定好上半场,打好下半场。这也是国足一直以来存在的顽疾,上半场总是会很被动,或者很忙乱。如果让对手在上半时抓住机会,那么下半场也将会变得很难打。所以国足一定要稳定心态,打好下半场,稳定好上半场,所以我认为国足还是有希望战胜对手。”

国足的伤病问题引人关注,王涛则表示国足的伤病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国足存在着伤病问题,比如于汉超确实已经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其他的几名伤员里,肖智和韦世豪都已经基本上痊愈,同全队进行合练。武磊和吴曦确实存在着一些伤病,但是从今天训练的表现来看,他们应该是具备着出场能力的。所以我还是觉得,伤病对国足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影响。相信国足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同泰国队的比赛。”(Arie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