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萨拉赫双响菲尔米诺破门,利物浦4-3赛季双杀水晶宫

虎扑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00,英超联赛第2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扎哈助攻汤森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萨拉赫梅开二度,汤姆金斯扳平比分,菲尔米诺破门,米尔纳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补时阶段马内破门锁定胜局,终场前迈尔破门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3逆转战胜水晶宫。先赛一场的利物浦以19胜3平1负积60分的成绩仍然位列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7分。

在本赛季联赛的首次较量中,利物浦客场2-0战胜水晶宫。

比赛第8分钟,米尔纳前场右路带球突破过人内切后送出一脚直塞,禁区右侧迅速插上的马蒂普一脚低射被出击的斯佩罗尼挡出。

第13分钟,菲尔米诺大禁区前左侧带球连续摆脱过人后转身一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22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马内一记甩头攻门被斯佩罗尼稳稳抱住。

第30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的马蒂普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32分钟,米尔纳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高高跃起的范戴克一记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扎哈左路接斜传杀入禁区下底后送出回传,门前跟上的汤森一脚推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水晶宫率先破门!

第37分钟,米尔纳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一脚抽射被协防的萨科挡出。

第40分钟,禁区右侧的萨拉赫接传球后和协防的萨科发生身体接触,萨拉赫倒地后主裁判并未做任何表示。

半场战罢,利物浦主场暂时0-1落后于水晶宫。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亨德森分球,前场的范戴克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发生变线巧变助攻,门前的萨拉赫抓住机会一脚垫射破门得分!1-1!利物浦将比分扳平!

第49分钟,马内前场分球,罗伯逊一路带球杀至大禁区线附近后一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53分钟,范戴克送出直传球,左路接球的纳比-凯塔送出一脚斜塞,禁区内得球的菲尔米诺半转身将球一扣后一脚抽射破门得分!2-1!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将场上比分逆转!

第65分钟,米利沃杰维奇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后点高高跃起的汤姆金斯一记甩头攻门进球得分!2-2!水晶宫将比分扳平!

第70分钟,菲尔米诺大禁区前左侧的一脚挑传被门前及时出击的斯佩罗尼化解。

第76分钟,法比尼奥前场左路送出一记精准斜长传给到禁区,后点跟上的米尔纳一脚凌空抽射被斯佩罗尼扑了一下后皮球直飞球门,门前插上的萨拉赫抢在皮球完全越过门线前一脚补射破门得分!3-2!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将比分逆转!

第82分钟,菲尔米诺分球,大禁区前的马内一脚远射被斯佩罗尼稳稳抱住。

第86分钟,镜头给到了场边104岁的利物浦老球迷。

第89分钟,米尔纳将高速带球向前推进的扎哈放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的米尔纳被罚离场。

第90分钟,马内前场一路带球单骑闯关杀入禁区后一脚低射滑门而出。

补时第93分钟,罗伯逊左路挑球过人向前突破后送出分球,马内带球杀入禁区内切后一脚冷静的推射破门得分!!4-2!利物浦锁定胜局!

补时第95分钟,汤森右路送出一脚斜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威克姆将球回做,跟上的迈尔一脚推射破门得分!4-3!水晶宫扳回一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3逆转战胜水晶宫。

球员评分:

利物浦逆转水晶宫战况激烈!这场球逆转绝杀红牌打架什么都有

梅开二度的萨拉赫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打入一球的马内评分紧随其后,水晶宫方面则是头球破门的汤姆金斯收获队内最高评分。

技术统计:

利物浦逆转水晶宫战况激烈!这场球逆转绝杀红牌打架什么都有

数据方面利物浦全场占优,不仅控球率达到7成,多达19脚的射门数更是远高于水晶宫的9脚,其中9脚射正。

比赛阵容:

利物浦(4-2-3-1):13-阿利松、7-米尔纳、4-范戴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14-亨德森、3-法比尼奥(87'拉拉纳)、8-纳比-凯塔(71'沙奇里)、10-马内、11-萨拉赫(94'拉斐尔-卡马乔)、9-菲尔米诺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3-范安霍尔特、12-萨科、5-汤姆金斯、29-万-比斯萨卡、18-麦克阿瑟(81'迈尔)、4-米利沃杰维奇、8-库亚特(75'施鲁普)、11-扎哈、10-汤森、14-乔丹-阿尤(81'威克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