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0日00:00,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9:0大胜甘冈,卡瓦尼、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梅开二度,梅乌涅尔第9球终结比赛。“NMC”组合8球直接打爆对手,老将布冯完全“失去”表现的机会!

巴黎vs甘冈首发有哪些人实力对比 巴黎9:0甘冈打爆对手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势不可挡,开场仅12分钟,阿尔维斯就助攻内马尔完成破门,而在第37分钟时,姆巴佩和内马尔还打出了精彩的踢墙式配合,上半场快结束时,姆巴佩收到对方后卫“大礼包”并一蹴而就。

巴黎vs甘冈首发有哪些人实力对比 巴黎9:0甘冈打爆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巴黎圣日耳曼丝毫没有停下进攻脚步,卡瓦尼狂轰3球,姆巴佩、内马尔也分别再下一城,随着梅乌涅尔的“最后”破门,甘冈终于熬到了比赛结束,总算守住了自己最后的底线(被进球数没有突破两位数)。

巴黎vs甘冈首发有哪些人实力对比 巴黎9:0甘冈打爆对手

双方数据对比:

巴黎圣日耳呈现碾压之势,控球率占比为68%、传球次数625(成功率91%),角球8次、任意球10次。拦截抢断22次,门将扑球0次。射门次数27次,卡瓦尼、姆巴佩分别带帽,内马尔梅开二度(其中卡瓦尼助攻3次,直接创造6球),而甘冈的射门次数仅为两次,成功让首发出场的布冯完全“失去”了表现的机会。

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公布了与甘冈的首发大名单。其中有伤在身的4名球员将缺席比赛,他们分别是卡瓦尼、维拉蒂、阿尔维斯以及库尔扎瓦,而德拉克斯勒和特拉普没有得到比赛征召。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阵容(4231)

门将:布冯

后卫:贝尔纳特、席尔瓦、阿尔维斯、克雷尔

中场: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维拉蒂、迪玛利亚、姆巴佩

前锋:卡瓦尼

以下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甘冈的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布冯;

后卫:达巴、科雷尔、金彭贝、马尔基尼奥斯、默尼耶、恩索基、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贝内德、穆萨-迪亚比、拉斯-迪亚拉、洛塞尔索、恩昆库、拉比奥;

前锋:迪马利亚、姆巴佩、内马尔、蒂莫西-维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