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8日4:30,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比赛,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莱万特。上半场,梅西直接任意球被扑。防守球员解围打在登贝莱脚上弹进球门。梅西送出直塞球,登贝莱过掉门将推射破门。下半场,梅西挑射破门。最终,巴塞罗那3-0战胜莱万特,由于首回合巴塞罗那1-2输给莱万特。因此,巴塞罗那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在此之前马竞爆冷被淘汰,巴萨虽然首回合输球但拒绝冷门晋级8强。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比赛第14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梅西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左侧,由于高度略低,被门将飞身扑了出去。1分钟后,库蒂尼奥在禁区前横向盘带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像炮弹一样擦着横梁上方出了底线。第24分钟,阿图尔在中前场送出一脚出其不意的直塞球找到左前方的梅西,梅西把球带进禁区小角度爆射,被门将用脚挡了出去。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第29分钟,梅西在前场成功反抢后把球传给前插的登贝莱,防守球员赶在登贝莱身前倒地解围,结果却把球踢到登贝莱脚上反弹进球门。2分钟后,巴萨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在中前场送出精准的直塞球,登贝莱前插带球过掉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破门。巴萨2分钟内连进2球!第38分钟,登贝莱中路送出精准挑传,梅西杀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再次被门将用脚挡出。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第44分钟,库蒂尼奥在左路拿球后用假动作晃倒对手,随后起脚低射,但被门将扑出,随后梅西的补射也被门将扑了出去。第48分钟,梅西在中前场送出精准直塞球,库蒂尼奥插上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库蒂尼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巴萨发动快速反击,塞梅多右路带球推进,随后送出一脚横传,后插上的梅西把球一领,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巴萨3-0领先!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第60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传球给左路的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原地起脚射门,被门将倒地把球扑住。第66分钟,梅西在禁区弧顶送出直塞球给到苏亚雷斯,苏亚雷斯以为自己越位,站着不动没有去接球。2分钟后,博阿滕在边路生吃朗格莱杀入禁区爆射,皮球击中边网。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第72分钟,梅西中前场送出直塞球,登贝莱接球杀入禁区内随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右门柱。第7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出其不意地选择吊门,门将反应神速把球托出横梁。第85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过掉防守球员之后倒三角回传,苏亚雷斯直接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梅西1传1射!巴塞罗那3-0莱万特,拒绝冷门晋级国王杯8强

巴塞罗那首发:1-西莱森、2-塞梅多、17-穆里略、15-朗格莱、18-阿尔巴、4-拉基蒂奇、8-阿图尔、22-比达尔、11-奥斯曼-登贝莱(77′6-德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7-库蒂尼奥(63′9-苏亚雷斯)

莱万特首发:25-艾托尔-费尔南德斯、4-皮耶尔、15-波斯蒂戈(71′23-雷梅塞罗)、16-卡瓦科、12-科克、24-坎帕尼亚(68′5-杜库雷)、8-普尔西奇、7-西蒙、10-巴尔迪、2-马约拉尔(61′20-拉斐尔-德瓦梅纳)、21-博阿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