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概要:泰国足协已经开始联系国内的各路赞助商,如果能够闯过中国队这一关,全队的奖金将在出线奖金1000万泰铢的基础上翻四到五倍,也就是能够达到4000万到5000万泰铢(约合853万到1060万元人民币)。而如果球队能够进入到四强之中,则每位球员和教练的奖金将至少是八位数。

随着以0-2不敌韩国队,中国男足确定将落入上半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泰国队。据前方随队记者马德兴报道,为鼓励球队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泰国足协将继续重奖,而且奖金额翻四到五倍。

马德兴:泰国为赢中国开天价奖金,超千万人民币

此前在小组赛阶段,泰国足协就针对不同的场次给予了不同数额的奖金。在球队以1比0取胜巴林队后,泰国足协立即拿出了5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106万元)由全队分享。

而目前为了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泰国足协已经开始联系国内的各路赞助商,如果能够闯过中国队这一关,全队的奖金将在出线奖金1000万泰铢的基础上翻四到五倍,也就是能够达到4000万到5000万泰铢(约合853万到1060万元人民币)。而如果球队能够进入到四强之中,则每位球员和教练的奖金将至少是八位数。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足与泰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就将打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