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届亚洲杯16强已全部出炉,分别是获得各小组头名的阿联酋、约旦、韩国、伊朗、日本、卡塔尔,小组第二名的泰国、澳大利亚、中国、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阿拉伯,以及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的巴林、吉尔吉斯斯坦、分阿曼以及越南。

亚洲杯16强对阵表比赛时间 亚洲杯1/8决赛中国VS泰国比赛时间

2019阿联酋亚洲杯1/8的对决情况也全部产生,中国队将会在淘汰赛首轮面对泰国队,中国VS泰国的比赛是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1/8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0日 22:00在阿联酋的艾因进行。

亚洲杯16强对阵表比赛时间 亚洲杯1/8决赛中国VS泰国比赛时间

除了中国队的比赛,1/8决赛中仍有几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日本VS沙特阿拉伯

两支球队都是亚洲传统强队,在1/8决赛就早早相遇想必是两队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是淘汰赛是残酷的,四夺亚洲杯的日本和三夺亚洲杯的沙特必定会有一支跌到在16强!两队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1日19:00进行。

韩国VS巴林

小组赛末轮,面对中国队,“亚洲一哥”孙兴慜的归队使韩国队的实力显著提高,如果说单看小组赛前两场韩国队的表现还不足以争冠,那么随着亚洲头号球星的回归,韩国是否具有争冠实力了呢?两队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2日21:00进行。

卡塔尔VS伊拉克

两支球队在本届杯赛的小组赛中都表现不俗,卡塔尔在小组末轮面对沙特的强强对话中展现出的实力不容小觑,“青年禁卫军”伊拉克同样表现惊艳,队内的当红小生莫哈纳德-阿里能否在本届杯赛后扬名亚洲?两队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3日00:00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