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月16日21点30分开打的亚洲杯C组比赛中,韩国跟中国争夺该组第1。上半场,韩国队发起猛攻,黄义助和孙兴慜表现得极为活跃。颜骏凌面对黄义助,实现2连扑。即使这样,韩国整体压上,孙兴慜在第13分钟制造点球,石柯禁区对其犯规,导致裁判判罚点球,黄义助一蹴而就,韩国14分钟取得领先,比分来到1-0。下半场,孙兴慜继续奉献助攻,队友头球破门,国足0-2落后了!此后两队都没有获得进球,国足0-2遗憾输球,让出C组第1。

亚洲杯C组积分榜:韩国压国足第1晋级,国足淘汰赛赛程敲定

亚洲杯C组积分榜:韩国压国足第1晋级,国足淘汰赛赛程敲定

吉尔吉斯斯坦面对菲律宾的比赛,开场第4分钟,卢克斯前场远射稍稍偏出。此后,乌卢传中直接被法尔科思高没收。第10分钟,菲律宾前场打出快速反击,最后一传被吉尔吉斯坦球员解围。第24分钟,卢克斯禁区内爆射为吉尔吉斯坦率先进球,比分来到1-0。菲律宾后场传球失误,穆尔扎耶夫得球射门被法尔科思高挡出!此后,扬哈斯本禁区内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吉尔吉斯斯坦简直在围攻菲律宾。下半场两队都有进球,吉尔吉斯斯坦3-1战胜对手,拿到小组第3。

亚洲杯C组积分榜:韩国压国足第1晋级,国足淘汰赛赛程敲定

亚洲杯C组积分榜:韩国压国足第1晋级,国足淘汰赛赛程敲定

C组积分榜敲定,韩国力压中国队位居第1出线,中国积6分,排名第2,吉尔吉斯斯坦积3分位居第3,是否出线仍待定。菲律宾0分小组第4遗憾出局。国足要在1/8决赛对阵泰国,时间为1月20日晚22点进行。

本文来源:【体育夹生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