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首先祝贺国足提前小组赛出线,闯进十六强,我们为此感觉到高兴,值得骄傲。此次,希望国足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次给我们惊喜。

中国亚洲杯第一场对战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场对战菲律宾,这两场比赛开始之前,个人都发过预测文章,预测中国取胜,结果也如预期一致。第三场国足对战韩国,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这场关乎谁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只要国足不输,便可以以进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第一有什么好处?小组第一,八强淘汰赛对阵的小组赛第三名的球队,换句话说对阵的球队实力稍微弱上一些,C组小组第二对阵A组第二,实力旗鼓相当。那国足会力拼韩国争夺小组第一吗,来看看下面的分析吧。

2019亚洲杯小组赛分析:亚洲杯夺冠分析韩国VS中国预测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首先我们要了解到韩国方的意图,韩国男足很强,消息称韩国一哥孙兴慜定会赶在两国开赛前回来参战,虽然韩国前两战都是1:0战胜对手,如果孙兴繁回来,他们的战斗力必定能上一个档次,有孙兴繁和没有孙兴慜看起来就是两只球队。目前我们的国足还没有人可以防的住孙兴慜,他的速度太快了,世预赛的时候张琳芃专门防孙兴慜,完全处于下风,N次被弯道超车,没有办法,谁让他是在热刺打主力的。

所以孙兴慜能不能上场,这个很关键,从韩国主帅保罗-本托表示来看,他的态度很暧昧,让人着摸不透的感觉,他表示:“韩国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应该更早终结比赛悬念,仅打进1球,全队都感到不太满意。对于即将归队的孙兴慜,本托表示下场对阵中国会慎重考虑是否派出他,因为孙兴慜近期打了太多比赛,非常的疲惫。”

韩国主帅保罗-本托用了慎重考虑这个词,个人理解韩国男足肯定会派上孙兴慜的,至于首发还是替补,个人偏向于替补,不上场他着急跑回来干啥?你说是吧?

之前讲到如果拿下菲律宾后,对阵韩国,国足可能会采取田忌赛马的方式来进行,也就是说,不会跟韩国力拼。但根据采访国足两位的看法来看,里皮先生也许还有些想法。采访蒿俊闵说:“赛前做好困难准备,菲律宾很多归化球员。如果这场取胜,就有更多时间准备淘汰赛。”于汉超表达:提前小组出线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自己,因为球队里毕竟还有许多的伤病的球员,用这个时间好好的调整好好的总结,准备接下来的淘汰赛。

2019亚洲杯小组赛分析:亚洲杯夺冠分析韩国VS中国预测

很奇怪是吧,同时两位国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出下一步动作(准备淘汰赛),按照正常来说,是不可能的,正常的说法应该是准备接下来跟韩国的比赛。既然这样做,唯一能够说明的,就是里皮先生特意让他们透露。就像对阵菲律宾之前,里皮也透露出首发名单一样,还说于汉超首发,结果大家都懂的。里皮先生不愧是大师级别的,看似真时真亦假,看似假时假亦真,岂是这么容易被他们看懂,哈哈。这一次还是相似的战略,能拿第一肯定不会拿第二,当然这次阵容上变化会比较大,先来看看里皮先生的表态。

里皮先生表示:战韩国以稳为主,会对球队进行适度调整,同时相信韩国队也会进行阵容轮换。说明轮换是势在必行,武磊肯定不会上场,需要好好养伤,队长郑智要不首发踢半场或者替补上场。郜林应该还是首发,这次也会让前两战没有上场或者上场少的球员上场,但这并不代表里皮就会认输,肯定就已经做出充分的准备,守个平局,拿一分也是小组出线,理应是以防守为主。

韩国我觉得不强,真正的亚洲强队,应该是日本加伊朗!伊朗三条线几乎没有短板,而日本,世界杯上,几乎把比利时逼上绝境,仅仅是输在了体力和身体上!

2019亚洲杯小组赛分析:亚洲杯夺冠分析韩国VS中国预测

韩国和中国实际上是五五开,世界杯上韩国能赢德国属于超常发挥,而且当时勒夫的战术也有问题。就亚洲杯来看,韩国队这两场表现的并不好,并没有体现出亚洲一流强队的实力来。再说孙兴慜,他在热刺是一个水平,在韩国是另一个水平,因为球队整体能力不一样。像萨拉赫,埃及队有了他,也并不是非洲第一。

打韩国还是有机会的,又不是没赢过,作为弱队我们心理上有优势,反而是他们更不愿意输给中国,越不愿意压力就越大,另外一场大胜不能说明国足就真厉害了,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国足能走很远,说白了对国足来说就是打多一场赚一场。所以这一场要看国足的态度,国足对阵韩国不会力拼,轮换阵容,目标是拿到一分,当然能拿到三分是最佳的。孙兴慜上场的话,他的速度目前国足无解,可能防不住,韩国可力保不败,胜平,就看国足能不能拿到这一分了,赢下韩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