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洲杯中韩大战前一天,从阿联酋前方传来最新消息,据央视记者王楠透露,国足前锋武磊伤势严重,左肩韧带断裂,极有可能无法在后续比赛中登场,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武磊缺席中韩比赛 国足痛失最强核武“七”

国足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武磊在中国队3-0大胜菲律宾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最大功臣。赛后,武磊左肩膀伤情被媒体报道,令球迷无比忧虑,直到北京时间今天(15日)下午,央视才透露武磊肩膀具体伤情,被诊断为左肩韧带断裂。事实上,此前就有媒体报道,专业骨科医生确认武磊伤势为“肩锁关节脱位三度”,具体表现是肩锁关节脱位较为严重并伴随两根韧带断裂。医生还表示:这样的伤无法自然痊愈,必须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彻底治愈,治愈期需要3个月左右。

武磊缺席中韩比赛 国足痛失最强核武“七”

从球员个人健康角度出发,国足极有可能不会再派出武磊出战了,没想到国足刚刚解决锋无力的难题,却失去了一把剪刀,运气的确是差了一点。咪咕全程关注国足征战2019亚洲杯,与球迷一道期待球队能够迎难而上,在16日晚21:30中韩大战中有上佳表现。关于武磊的替代者,来自恒大的于汉超和来自国安的韦世豪,外界认为可能性较大。

武磊缺席中韩比赛 国足痛失最强核武“七”

事实上,里皮不断打磨国足技战术体系,相当多的时间都是在以武磊为前场进攻核心。如果武磊缺席后面的比赛,拥有着速度和突破能力的于汉超和韦世豪,或许可以迅速融入到国足攻击三叉戟体系,只不过,目前韦世豪也有小伤在身,里皮何时使用这位天才少年,还要看恢复状况。

明晚21:30,中韩大战即将上演,咪咕AI直播剪辑官重出江湖,只需要10秒以内,让直播剪辑真正进入秒级时代,球迷可以一边看亚洲杯直播,一边看实时短视频回顾精彩瞬间,直播短视频再次进入“秒看”时代。

此前,武磊的表现颇受争议,但在2018年,他不仅荣膺中超射手王,还成为国足最为倚重的锋线尖刀,并通过在亚洲杯的进球证明自身实力。武磊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没有辜负恩师徐根宝的殷殷教诲,为国征战,血洒赛场,彰显男儿本色。

武磊缺席中韩比赛 国足痛失最强核武“七”

恩师徐根宝

武磊缺席中韩比赛 国足痛失最强核武“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