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5日,亚洲杯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仅积1分的巴勒斯坦与积6分提前出线的约旦展开较量。

上半场,约旦队占据了进攻主动权,巴勒斯坦依靠零星的反击威胁约旦的后防线,但双方均无建树,巴勒斯坦0-0约旦。易边再战,巴勒斯坦攻势加强,但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0战平。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约旦队率先发难,巴哈-阿卜杜勒-拉赫曼的任意球攻门,经过折射后险些破门!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第29分钟,约旦队边路横传,艾哈迈德-萨米尔的射门被巴勒斯坦后卫封堵。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第37分钟,约旦的巴哈-阿卜杜勒-拉赫曼断球后禁区外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券,巴勒斯坦0-0约旦。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巴勒斯坦的马哈茂德-瓦迪接队友左中路传中,头球卧射偏出。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第60分钟,制造角球威胁,阿卜杜勒-拉蒂夫-巴赫达里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第87分钟,巴勒斯坦马哈茂德-瓦迪倒钩打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

巴勒斯坦0-0约旦,约旦不败小组头名出线

全场战罢,巴勒斯坦0-0战平约旦,约旦积7分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巴勒斯坦积2分位列小组第三,出线希望较为渺茫。

【出场阵容】

巴勒斯坦:22-拉米-哈马达赫;14-阿卜杜拉赫-贾巴尔,3-穆罕默德-巴希姆(88' 21-亚历克西斯-诺拉姆布埃纳 ),15-阿卜杜勒-拉蒂夫-巴赫达里,7-穆萨布-巴塔特;4-穆罕默德-萨利赫,9-塔梅尔-赛亚姆,23-穆哈马德-达尔维什(79' 20-纳兹米-阿尔巴达维),18-奥达伊-达巴格;19-马哈茂德-瓦迪,11-亚西尔-平托(62' 12-哈立德-萨利姆)

约旦:1-阿米尔-沙菲;2-菲拉斯-希勒巴亚,19-阿纳斯-巴尼-亚辛,3-塔里克-哈塔卜,23-伊赫桑-哈达德;4-巴哈-阿卜杜勒-拉赫曼,10-艾哈迈德-萨米尔,13-哈利勒-巴尼-阿提亚;14-艾哈迈德-埃尔桑(82' 16-萨利赫-拉提卜),6-赛义德-米尔詹(63' 20-乌代-卡迪尔),11-亚辛-巴希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