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阵双方:韩国 vs 中国

时间:1月16日21:30

韩国队一直都是亚洲的传统强队,是亚洲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最好成绩是在2002年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并先后战胜了意大利和西班牙晋级四强,球队实力可见一斑。在亚洲赛场上,韩国队更是可以呼风唤雨,中国队在对阵韩国队时,曾经有过32年不胜的记录,由此也被球迷们戏称为“恐韩症”。

2019亚洲杯中国队VS韩国队赛程 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胜负预测

如今随着中国足球的崛起,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恐韩症已经成了过去。如果从8年前算起,中国队一共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算是报了当年恐韩症之仇!自从里皮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以来,中国足球队的实力又有了显著增加,被网友们戏称为“白斩鸡”。

2019亚洲杯中国队VS韩国队赛程 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胜负预测

在心态方面,球员并没有气馁,反而在亚洲杯上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先是在亚洲杯上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之后又以3:0的优势大胜菲律宾,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居C小组第一名。在C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优势非常明显,只需要平局便能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更何况两队都已经完成了出线目标,所以韩国队不见得会拼死取胜,平局也是最好的结果。

2019亚洲杯中国队VS韩国队赛程 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胜负预测

有消息称,韩国队可能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雪藏孙兴慜,为之后的比赛积蓄体力,以求获得更好的名次。孙兴慜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韩国队的主力球员。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为韩国队打入以求,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再入一球,帮助韩国队以2:0取胜,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如果他能上场,将会给中国队的后防带来很大的压力。

2019亚洲杯中国队VS韩国队赛程 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胜负预测

不过中国队也很被动,对阵吉尔吉斯斯坦打入关键一球的前锋武磊很有可能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据说连跑步甩肩的动作都做不了,看起来是相当地严重,球迷们得知消息后也很揪心,胜利也好像变得有些渺茫了。但是主教练里皮却认为,最后这一轮比赛对于中国队和韩国队来说都无关痛痒,这样有助于伤员的休息和调整,身背黄牌的球员也可以进行轮换,为淘汰赛的激烈对抗做好准备。这番话不知是否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基调,看来平局或者取胜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2019亚洲杯中国队VS韩国队赛程 中国队VS韩国队比分胜负预测

结束语:

里皮认为,中国队的球员有能力在赛场上做出更好的表现,他希望球员有展现自己的舞台,也希望可以创造出比上届亚洲杯更好的成绩。上届亚洲杯,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成为很多球迷心中的遗憾。如今,被戏称为“白斩鸡”的足球运动员们已经有了一雪前耻的机会,希望本届亚洲杯能够获得一个好成绩,将这个带有侮辱性的帽子彻底摘掉!

朋友们,你们认为机会大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